已經接近死亡!「雪莉」推新歌遭霸凌 合唱者「緊急回應」打臉酸民!


已經接近死亡!「雪莉」推新歌遭霸凌 合唱者「緊急回應」打臉酸民!

韓國女星雪莉,2015年以個人志向為由強行解約並退出女團f(x)後,淡出螢光幕許久,然而每每出現脫序行為總是會引起外界議論。10月底,雪莉終於在自己的真人秀《雪莉商店》中露面,讓觀眾一窺她最真實的一面,8日,更首次跨刀和饒舌歌手Dean合唱新曲《dayfly蜉蝣人生》,不過卻引起網軍砲轟,對此,Dean也出面解釋合作理由。

圖片來源/微博

2015年4月,雪莉正式退出女團f(x),當時所屬經紀公司SM對外宣稱雪莉退團理由考量身心健康問題和轉換戲劇圈志向。時隔多年,上月25日,雪莉在播出的真人秀《雪莉商店》中首度對外說明退團原因,她解釋童星出道以來一直配合別人的想法過生活,並表示「某一瞬間開始突然醒悟了,我為什麼在做這件事?似乎是不適合自己的衣服。」這番言論也引發外界形容雪莉退團只是「公主病爆發」。

圖片來源/微博

8日,退團後的雪莉時隔4年再度跨刀合作饒舌歌手Dean,兩人演唱新曲《dayfly蜉蝣人生》,然而卻意外引發網友抨擊。該首歌詞整體風格相當陰鬱,歌詞中不斷重複「還是我已經生病了」、「我已經接近死亡」、「這樣活在人間」等,似乎也反映出雪莉的心境,然而網友並不買單紛紛表示「演戲演不好所以回來是歌手」、「還真是為所欲為」、「消耗體力需要努力投入的活動全部不行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微博

為此,歌手Dean甚至在Instagram上說明這首歌非常適合雪莉,並解釋「因為我覺得她給人們的印象與她的聲音在唱著歌詞和旋律的時候是最悲傷的」,並表示到現在還是相信自己的決定,不受外界影響。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