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來賓「安妮」耍脾氣遭砲轟!「憲哥」開直播「護航」:不要怪她「輸不起」


 《玩很大》來賓「安妮」耍脾氣遭砲轟!「憲哥」開直播「護航」:不要怪她「輸不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綜藝玩很大》在台灣播出至今,每集都讓觀眾留下許多深刻印象,節目的收視率也屢創佳績,可說是台灣目前討論度極高的節目之一,而每集上《綜藝玩很大》的來賓,他們在節目中的言行舉止也都被受觀眾朋友關注和討論。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B

在上回播出的節目中,來賓安妮和宛宛兒兩人被配對玩划船遊戲,看是誰滑得最遠就是比賽的優勝者,不只如此同艘船上的敵隊對員,還會在旁擾亂舀水讓船無法順利前進。沒有到比賽才剛開始沒多久,安妮就立刻翻船,她當場直接暴怒不划了,把槳朝對方扔還狂潑水,自己則直接上岸,還罵說:「我根本划不上來,她真的好重,100公斤嗎?妳早上吃了什麼?」,這番話讓在場的宛宛兒陷入尷尬,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這件事情也被網友砲轟安妮輸不起,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為了平息事件,節目的大家長吳宗憲8日特別在臉書上開直播,用大約15分鐘說明了在播出內容中,安妮和宛宛兒兩人衝突的始末,吳宗憲直播一開頭就說,要替安妮解釋一下,他解釋安妮當天剛好載到最肉的宛宛兒,說安妮當場會生氣是因為在乎團隊,這樣的投入精神,很符合《綜藝玩很大》的核心價值,要是玩假的我真的會跟製作單位翻臉!吳宗憲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再抨擊安妮,也透露其實她和宛宛兒私下的交情其實很好,才能這樣開玩笑說對方身材。

圖片來源/吳宗憲FB

吳宗憲之後也在直播中提到,覺得宛宛兒很可愛,雖然常被大家消遣說是「大臉普拉斯」,但是她都不會放在心上,更失控爆料尚未公佈的節目內容,脫口說出「後來她太慘了,結果他們還輸了,製作單位才賤呢,贏的可以下去潛水,輸的竟然叫人家穿著潛水裝回台北」,其實目前節目只播出上集,下集節目將在本週末播出,在被網友發現暴雷後,吳宗憲才笑說:「哎唷!我錄節目錄到啪帶了。」

圖片來源/吳宗憲FB

看到憲哥在直播中出來為兩位後輩緩頰,也可見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一方面是「玩真的」,一方面其實來賓彼此私下交情也都很好,觀眾們不需做過多聯想或解釋,今後也繼續收看節目才是最好的支持。

影片來源/吳宗憲FB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有顏值沒人品?「安妮」《玩很大》輸了當憲哥面發火 「氣氛超僵」網狂轟:脾氣臭到爆!

「吳宗憲」《玩很大》錄外景衰爆!韓國「用餐被拒絕」 默默離開結果更慘

《玩很大》超狂陣容曝光!「8年級最強偶像」現身 網友暴動:一定要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