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登維密「無P圖」曝光!驚見「雙下巴」粉絲哭:臉胖的痛苦!


「歐陽娜娜」登維密「無P圖」曝光!驚見「雙下巴」粉絲哭:臉胖的痛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8日,由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將在紐約盛大舉行一年一度的時尚秀,聚集20位超模總是外界相當注目的典禮。7日,維多莉亞的祕密官方網站也宣布參與名單,其中音樂才女歐陽娜娜,也首度成為與會嘉賓,今日一早,歐陽娜娜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在後台和各大超模的合照與互動影片,不過,長期關注歐陽娜娜的粉絲也發現,歐陽娜娜的臉明顯圓潤不少,甚至玩笑表示「簡直看著歐陽娜娜一天天變胖啊」。

圖片來源/微博

目前暫停演藝事業的歐陽娜娜,已經飛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重拾學生身分,此次更是她首度獲邀參與維多莉亞的祕密時尚秀。對此,歐陽娜娜在時尚秀開始的前一天,就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宣告自己即將飛往紐約參與時尚秀,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圖片來源/Instagram

今日,歐陽娜娜再次分享和超模們在後台的合照,包括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以及大陸國模劉雯、何穗和奚夢瑤,貼臉合照讓外界相當羨慕。此外,歐陽娜娜也透過抖音實況轉播維密後台狀況,影片一開始,歐陽娜娜就興奮說到「我現在在維密後台了」,更在和超模坎達爾拍照後,少女心噴發害羞掩面說到「我和坎達爾合照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影片中的歐陽娜娜正臉看起來發福不少,一開口講話雙下巴就快見光,也讓許多粉絲忍不住評論到「臉胖的痛苦」、「娜比長胖了」、「胖嘟嘟」。此前,歐陽娜娜就曾在微博分享海灘出遊照,當時就有不少粉絲挑踢她的身材被粉絲說到「只有我覺得胖了嗎」,歐陽娜娜甚至直接回應「你不是一個人」,但有更多網友護航年僅18歲青春期的她,還是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圖片來源/微博

【完整影片點此】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歐陽娜娜」期中考就念「5字咒語」!成績公布「傻笑2小時」!

歐陽娜娜轉大人?!海灘美照遭質疑「胖了嗎?」 男粉狂轟:是胸變大了…

「歐陽娜娜」留學遇「肉食男搭訕」!消息走光網憂:小心渣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