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甜美女神「大元」和「趙哥」親密舉動 男友暴氣怒掀電視


恐怖情人!甜美女神「大元」和「趙哥」親密舉動 男友暴氣怒掀電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元.jpg
大元

以《大學生了沒》在演藝圈嶄露頭角,後來加入女團「Popu Lady」的成員大元(林盈臻)和「MP魔幻力量」鼓鼓兩人緋聞至今傳了4年多,也曾被拍到出入同個社區,且大元也不避諱承認欣賞男方,只不過雙方都異口同聲宣稱2人只是好朋友,感情世界備受外界矚目。近日大元受訪時罕見談起感情,透露曾經有一任男友非常愛吃醋,看到她在節目中跟男生互動都會生氣,導致她後來改變擇偶條件,改跟個性較成熟的對象交往。

圖片來源:大元臉書

圖片來源:大元臉書

圖片來源:大元臉書

大元近期在戲劇《初戀的情人》中飾演藝人「謝祖武」和「涂善妮」的女兒,而劇中的父女常有衝突,讓大元更坦言不太習慣也不太理解,回憶到上次吵架已經是大學時期。

圖片來源:網路

據《聯合報》報導,大元說大學時期的男友很愛吃醋,有點「恐怖情人」的傾向,某次看到她和趙正平在《大學生》裡熱舞,竟然氣到差點掀了電視,讓她傻眼,不過當時因為年紀小,個性也還比較不成熟,就算多次向媽媽求救,兩人也始終分不開。

隨著年紀漸長,也越來越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之後所交往的對象,大多是年紀較長的男人,但卻變成自己愛吃醋,讓她自虧自己好自私,不過至今已28歲的她個性也好了很多,她表示已經很少為了小事和男友吵架,因此演戲時,角色時不時和家人起衝突讓她特別不能理解,因為她和媽媽感情非常好,媽媽甚至說過:「不用壓力太大,媽媽可以賺錢養妳。」

圖片來源: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