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再造!「子瑜」貼身洋展「19歲緊緻S曲線」網嘆「視覺震驚」!


女神再造!「子瑜」貼身洋展「19歲緊緻S曲線」網嘆「視覺震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當紅女團TWICE今年開始將演藝事業觸角伸向日本,不僅9月推出首張日語專輯《BDZ》,甚至成為首個在日本巨蛋巡迴演唱的韓國女團,人氣水漲船高。6日,TWICE更在韓國音樂獎「2018 MGA」拿下三大獎項,而團員造型更是不同以往青春氣息,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一席貼身長洋更是飄散十足女人味,讓外界再次驚嘆她的女神形象。

圖片來源/twitter

6日,由韓國電視台MBC PLUS與音源平台Genie music合辦的首屆音樂典禮「2018 MGA」,多組韓國當紅團體包括防彈少年團、WANNA ONE都前往共襄盛舉。其中,女團TWICE更在典禮當天勇奪三項大獎,包括「年度暢銷藝人」、「全球演出獎」和「最佳女子團體」,這對再度回歸韓國的TWICE簡直是最好的鼓勵。


當天各個成員的服裝造型更是一大亮點,其中現年19歲的子瑜,一襲白色魚尾長洋裝,貼身設計完全顯現S曲線的性感好身材,身高170公分的她,腳踩細跟粉色高跟鞋,更加修飾原先纖細的小腿,全身飄散的女人味讓網友再次大開眼界紛紛驚呼「仙出新高度」、「真的太耀眼了」、「視覺震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出道3年的TWICE如今再度回歸韓國樂壇推出紀念作《Yes or Yes》,雖然馬拉松式的工作行程讓粉絲看的不捨,然而新專輯發表後卻打破不少TWICE出道以來的紀錄,像是MV觀看數達3000多萬、攻佔韓國七大音樂平台榜首等,成績相當亮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