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全素顏」照曝光!化妝師高超「換臉術」網驚呼「不是同一個人」!


「吳亦凡全素顏」照曝光!化妝師高超「換臉術」網驚呼「不是同一個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這個月初正式推出個人創作專輯《Antares安塔爾》的吳亦凡,去年參與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開始不管是音樂創作,甚至是帥氣外表和身上穿著都成為外界討論的焦點。6日,吳亦凡在Instagram上分享參與雜誌《Vogue》「時尚基金大獎」的照片,滿臉未刮的鬍渣和以往風格迥異,意外帶起討論,甚至有網友翻出吳亦凡「全素顏」的照片,不過落差實在太大讓外界直呼完全是不同的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網路上流傳的素顏照來自,5日,吳亦凡在挪威創立的全球音樂平台(TIDAL)官方Twitter上,替新專輯《Antares安塔爾》上線宣傳。影片中的吳亦凡沒有過多打扮看來相當輕鬆,除身穿灰色素T外罩黑牛仔,臉上也能看出他之後將出席《Vogue》典禮所留的鬍子。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最讓網友驚訝的,是沒了化妝品矯飾的吳亦凡真實容貌,最大的差異就是眼睛,從大眾印象中炯炯有神的雙眼,變成單眼皮,當天拍攝的影片中,吳亦凡的眼睛甚至有些浮腫,讓網友完全不敢相信這就是吳亦凡本人,除讚嘆化妝技術也直呼「他的雙眼皮呢」、「看了三秒我才認出來」、「不是同一個人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離開韓國男團EXO轉戰大陸演藝圈的吳亦凡,經過4年的努力,總算從演員跳脫回音樂夢想,雖然新專輯上架後近期傳出「iTunes買榜」風波,威脅到同期推新作的亞莉安娜,不僅引起Twitter論戰,更傳出專輯遭到下架,7日晚間,亞莉安娜經紀人也展現十足風度以長文替吳亦凡聲明「新專輯沒有下架」,甚至給予他最大的祝福。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