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內65元遭轟「低智商」!日網紅護粉「出奇招」 怒嗆「屁孩不懂」!


斗內65元遭轟「低智商」!日網紅護粉「出奇招」 怒嗆「屁孩不懂」!

應著網紅經濟時代的到來,不少習慣收看直播的粉絲,常常會透過「斗內」實際支持喜歡的直播主,通常直播主也會為此作出特別回饋。日前,有一名日本知名遊戲實況主もこう(Mokou)因為收到240日圓(約新台幣65元),竟引來大批網友嘲弄該名粉絲,只因金額太少,為此,もこう拍攝影片告訴大家240日圓的價值。

圖片來源/youtube

上月30日,該名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50萬訂閱的知名遊戲實況主もこう(Mokou),凌晨直播玩遊戲《Shadowverse闇影詩章》,同時開啟觀眾斗內功能。當天就有一名粉絲斗內了240日圓,事後竟湧入大批網友嘲弄斗內金額太寒酸,並表示「斗內240元太礙眼」、「笨蛋才會斗內240元」。

圖片來源/twitter

而該名斗內的粉絲看到訊息相當受傷,在推特發文表示很喜歡該名直播主不過「我沒錢只能斗內240日圓」,而看到網路謾罵字眼她痛心說到「雖然我喜歡Mokou本身但再也不想去看這種水準超低的直播了」。


而Mokou看到該則推文後,除了回覆「讓您感到不舒服真的非常抱歉」,同時也上傳影片打臉所有批評斗內金額寒酸的網友。影片中,Mokou利用240日圓到全家便利商店買食材做出了一道義大利麵料理和甜點,並精密計算各項花費包括義大利麵40日圓、布丁100日圓和肉醬100日圓。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實際操作證明240日圓的價值,Mokou也邊享受義大利麵邊槓粉絲表示「不懂240日圓價值的人才是屁孩」,同時也感謝那些支持甚至斗內過他的粉絲,否則他擁有只能默默無聞躲在房間裡玩遊戲。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