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無P抓包「再換臉」!「馮提莫」特寫「突兀鹿眼」網嚇壞「割完雙眼皮就來」


節目無P抓包「再換臉」!「馮提莫」特寫「突兀鹿眼」網嚇壞「割完雙眼皮就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直播女神馮提莫,甜美歌聲和外型在網路上擁有一大票忠實粉絲,也讓她成功轉戰演藝圈不僅時常獲邀配唱影視作品主題曲,更錄製多首單曲。歷經5月「乾爹斗內和包養」醜聞,馮提莫近期再次錄製陸綜《蒙面唱將猜猜猜》首集,4日,終於脫下面具露臉同時表達感言,然而在鏡頭特寫下,卻被部分網友認為馮提莫的眼睛看起來大的不自然,讓整形聲浪再度甚囂塵上。

圖片來源/騰訊

馮提莫以兔頭面具參與蒙面唱將,甜美歌聲一出現就得到外界高度讚賞,上周終於拿下面具示人,馮提莫除感謝節目給她唱歌舞台,隨後也忍不住紅了眼眶表示躲在面具下唱歌「大家是聽我的聲音,而不是看我是誰來定義我」,似乎在回應乾爹醜聞事件後,馮提莫所背負的輿論壓力,總算透過這個節目讓外界重新傾聽她的歌聲。

圖片來源/騰訊

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特寫鏡頭下的馮提莫眼睛大的很突兀,讓網友直言「剛剛割了雙眼皮來的嗎」。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失去濾鏡修飾的馮提莫即便畫上厚重妝容,整容痕跡看起來還是很明顯,並形容她「表情詭異、五官僵硬」,甚至有多數網友評論「第三張臉」、「這眼皮眼角弄的...」、「換頭怪」。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騰訊

此前,馮提莫就不斷掀起整容疑雲,也曾有網友整理她外型演化史,從過去蒜頭鼻、單眼皮,到現在鼻翼縮小且多次進行雙眼皮手術,讓部分黑粉認為她的長相不夠自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