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掃蕩買榜!「亞莉安娜」重奪冠 點讚遭疑「慶賀吳亦凡冠軍夢碎」?!


iTunes掃蕩買榜!「亞莉安娜」重奪冠 點讚遭疑「慶賀吳亦凡冠軍夢碎」?!

歌手吳亦凡過去曾是韓團EXO成員,2014年退出團體無非是想擁有創作音樂的自由,轉戰大陸娛樂區4年的時間,2日,吳亦凡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ntares安塔爾》更在推出不到一天就攻佔美國iTunes總榜第一名。由於多首歌曲輾壓同時推新曲的著名女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女神卡卡(Lady Gaga),導致外界認為粉絲涉及「買榜」嫌疑,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如今吳亦凡新專輯遭到iTunes出手處理,亞莉安娜甚至點讚了評論吳亦凡的文章。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2日,根據吳亦凡官方微博顯示,吳亦凡新專輯正式推出不僅攻佔美國Itunes總榜冠軍,甚至有多達7首新歌佔榜前10名。由於亞莉安娜的新專輯《Thank you, next》也同時推出,推特就出現亞莉安娜經紀人Scooter Braun發文痛批「吳亦凡粉絲刷榜」的文章,對此,經紀人在第一時間出面闢謠表示除不認識吳亦凡,同時澄清該則推文是假的。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吳亦凡粉絲買榜事件卻在國外不斷延燒,多項評論包括不認識吳亦凡,也不支持吳亦凡粉絲買榜行徑。會讓推特如此瘋狂議論吳亦凡的原因,是因為吳亦凡新專輯銷量是女神卡卡的1750倍,甚至超越當紅女星亞莉安娜,讓外界不明白吳亦凡是何方神聖,更進一步質疑這是吳亦凡粉絲刻意出手買榜。

圖片來源/Twitter

6日晚間,iTunes終於出手干涉,吳亦凡專輯也從原先冠軍寶座跌出前10名榜外,甚至就連前100名都未能沾上邊。而亞莉安娜新專輯也終於攀升至美榜冠軍,她的經紀人Scooter Braun同時發表推文慶祝此事,此外,亞莉安娜本人甚至點讚一則評論吳亦凡粉絲惡意買榜的推文。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