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急抱孫!「鹿晗」傳巡演「求婚關曉彤」 工作人員回應超迂迴!


爸媽急抱孫!「鹿晗」傳巡演「求婚關曉彤」 工作人員回應超迂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曉彤.jpg
關曉彤

前韓國超人氣男團EXO成員鹿晗,在2014年退出該團後就轉至大陸娛樂圈發展,起初先以電影《重返20歲》打響知名度,才漸漸開始自己的音樂夢想,不僅連年都有迷你專輯,今年4月也推出第二張實體專輯《XXVII》。近日,鹿晗將在9日於深圳舉辦巡迴演唱會,更有小道消息指出「會和女友關曉彤求婚」,引起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9日,鹿晗即將在深圳舉行巡迴演唱會,雖然粉絲都相當期待演唱會的到來,不過更令大家震驚的是「鹿晗將和關曉彤求婚」,由於謠言甚囂塵上,讓網友紛紛表示「加油肯定能結婚」,也有人擔心「就算真的要求婚,怎麼會把消息洩漏出去」,但有更多粉絲呼籲大家將焦點放在演唱會上。

對此,陸媒《新浪娛樂》也特別致電鹿晗工作人員求證,而工作人員僅簡單回應「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演唱會本身」,更指出另有男方相關人士直接否認,並表示「假的,根本沒有的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得知消息,沒能真正看見關曉彤和鹿晗即早走入紅毯,但又有網友透露,鹿晗過去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時,就曾大方公開結婚計畫並說到「我原來定的挺早的,27、28歲,因為是我父母要求的」、「可能再過2年我就不再從事演藝行業,我爸媽比較著急抱孫子」。
鹿晗和關曉彤在去年10月公開戀情後,外界震驚程度甚至癱瘓了微博,讓兩人第一部合作電視劇《甜蜜暴擊》話題性十足,雖然在7月一度傳分手訊息,不過關曉彤的父親隨即分享和鹿晗的合照,以行動打破謠言。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好事將近?專櫃爆卦:「鹿晗」封店買訂婚鑽戒 送女友「關曉彤」

高調放閃!「鹿晗」偕「關曉彤」甜遊日本 網友譏笑:穿高跟鞋還比女友矮

甜蜜暴擊!「鹿唅」再攜女友「關曉彤」自拍放閃 「情侶款」配件遭抓包惹網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