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時尚秀「滿臉鬍渣」上陣!網友震驚「去搬磚了嗎」


「吳亦凡」時尚秀「滿臉鬍渣」上陣!網友震驚「去搬磚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知名歌手吳亦凡在退出韓國男團EXO後,轉戰大陸演藝圈,終於在這個月初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ntares安塔爾》,更成為美國itunes專輯銷量冠軍,也以7首歌曲高踞前10名,聲勢相當驚人。除了具備音樂創作實力,吳亦凡的造型也始終是外界關注的焦點,6日,吳亦凡出席時尚誌《Vogue》「時尚基金大獎」,為詮釋頹廢風蓄起鬍子,不過卻讓網友難以買單,直呼是不是受到什麼創傷。
6日,吳亦凡在Instagram上分享他參與雜誌《Vogue》「時尚基金大獎」的照片。此次造型大走頹廢風,從拍照慵懶的姿勢就充分演藝出頹靡形象,而服裝也大膽嘗試亮紅色、軟布料的襯衫,身上另戴上不少綴飾包括銀色大項鍊、紅色墨鏡和滿手的戒指。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吳亦凡就連臉上細節也沒放過,為此還特別留了相當歐美風格的粗曠絡腮鬍,不過網友似乎難以接受這次的造型,開始為吳亦凡冠上許多稱呼像是「中年油膩大叔」、「非洲土豪」,也有人玩笑說到「是受到傷害了嗎」、「像去工地搬磚回來」,當然更多網友羨慕人長得帥,就是禁得起奇異造型的考驗。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微博

今日適逢吳亦凡28歲生日,他也在微博上再次宣傳自己的新專輯《Antares安塔爾》,並敬業表示「這張專輯對我來說是一份特殊的禮物」。文中也透露首張專輯是他花了兩年多的時間籌備,去蕪存菁後終於留下10首歌曲,他希望將專輯當成禮物送給歌迷,也希望外界透過專輯更了解吳亦凡。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吳亦凡」美榜冠軍靠「作弊」?「亞莉安娜」發文引推特論戰 經紀人現身急滅火!

「吳亦凡」父親首次見光!驕傲自稱「Young OG」其實藏道理!

「吳亦凡」遭疑「縱慾過度」?!外媒鏡頭慘拍「真實面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