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禮服快掉下來!「鄧紫棋」出席NASA典禮 平口洋「充氣美胸消風」?


瘦到禮服快掉下來!「鄧紫棋」出席NASA典禮 平口洋「充氣美胸消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紅遍兩岸三地的鐵肺女歌手鄧紫棋,近兩年演藝事業發展如日中天,脫去歌手身分,今年也連續綜藝《下一站傳奇》、《中國新說唱》導師,真實不做作的反應為節目帶來意外效果。近日,鄧紫棋受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邀請,前往美國擔任頒獎和表演嘉賓,瘦身有成的她紅毯造型的抹胸禮服,已經接近紙片人的身型,不過比起過去豐滿的上圍,瘦身過後似乎也有些縮水。

圖片來源/微博

5日,鄧紫棋參與美國NASA舉辦的頒獎典禮,紅毯上,鄧紫棋身穿藍紫色長禮服,平口造型完全展露出瘦身成果,正面低至胸口的禮服,看來已經有明顯鎖骨線條,側面看過去,又顯現出單薄的身形,不過乍看之下,胸部似乎也因為減肥而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擺脫過去臃腫的形象後,鄧紫棋時常大方分享泳裝照或是穿著布料較少的服裝。因此不難發現,鄧紫棋不僅擁有漂亮的腰臀比,大方曬出的比基尼照深邃乳溝是難以忽視的焦點,過去穿著緊身衣也都能看見,鄧紫棋擁有完美的渾圓胸型,在大家印象中已經是身材姣好的女藝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次參與NASA頒獎典禮,鄧紫棋以一口流利的英語、粵語和國語在紅毯及典禮和主持人交談,當天也獻唱目前在YouTube點擊量超過1億的中文歌曲《光年之外》,被網友盛讚「穩如假唱」。
此前,鄧紫棋在微博的發文也難掩興奮,文中除透露心情緊張,她更開心當晚和她同是表演嘉賓的藝人,竟是她從小就十分仰慕的偶像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鄧紫棋」新髮型仿「愛因斯坦」?!「髮量爆發」粉絲全嚇傻!

「鄧紫棋」飆唱Hook「胸狠長輩」驚見光!「Ice」再次輸給「那吾」快嘴!

《新說唱》最美的風景?!「鄧紫棋」被捕捉「清涼畫面」,「渾圓側胸」網全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