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自貶「自己什麼都不是」!《夢想》應援選手「借舞團、衣服」淚流不止!


 「王嘉爾」自貶「自己什麼都不是」!《夢想》應援選手「借舞團、衣服」淚流不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大陸選秀熱播歌唱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第三季,由素人歌手選定指導老師進行比賽,其中節目加入「限定詞」讓比賽更有挑戰性和可看度,並請來4位導師包括林俊傑、胡彥斌、王嘉爾和譚維維。在最新播出一期中,來自內蒙古年僅24歲的選手阿茹汗,選擇王嘉爾作為導師,而王嘉爾更是義不容辭借出表演服和舞團,貼心程度讓網友直呼簡直是暖男。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阿茹汗指定要和王嘉爾合作,並演出王嘉爾自創曲《Papillon》,不過在練習室獨自練唱時,卻發現不僅對表演缺乏自信,就連道具也都沒有準備。上前關心的王嘉爾先是勉勵阿茹汗「觀眾是邊看邊聽的只要high就好」,接著還主動借出自己的舞團,並表示「可能他沒有很多機會站在舞台上」、「這麼大的舞台可能對他是負擔,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他享受舞台」。

圖片來源/愛奇藝

由於節目規定需由選手和導師表演各自完成演出,不過王嘉爾卻將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花在指導阿茹和身上,此外,因為發現阿茹汗的表演福不夠好,就主動將自己的紅色外套借給他,就是為了追求更好的演出品質,這舉動也讓網友直呼「王嘉爾是暖男,會去細心照顧每一個人」、「哥哥真的好暖心」。

圖片來源/愛奇藝

而在最後感性時間,選手阿茹汗也對王嘉爾的全心付出表達感謝,並且忍不住激動落淚表示「王嘉爾和我彩排我一輩子都沒想過」、「把三分之二的彩排時間都留給我」,而王嘉爾更謙虛說到「雖然我什麼都不是,但是我一路以來學到的一些東西,我希望可以分享給他」。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