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主「南波兒」回歸!吸粉不擇手段,「直播解扣」大秀豐滿身材!


虎牙直播主「南波兒」回歸!吸粉不擇手段,「直播解扣」大秀豐滿身材!

網路發展的越來越快,大家對網路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其中又更是以抖音最為受歡迎了,使用者可以透過這款APP選擇歌曲,然後拍攝15秒的短影片,變成作品,不少人在工作和生活的空閒會將觀賞這些影片當作娛樂消遣來紓壓,這類的短影片成為了大眾娛樂的一種新型方式,更有越來越多人也加入了拍攝影片的行列,許多網路素人將自己的才華的生活在網上與大家分享,更有人因此而累積不少粉絲,一夜之間爆紅。

圖片來源:網路

隨著直播行業的興起,直播網紅們已經逐漸從高潮期轉入冷淡期,人氣流量已不復當初了,除了一些早在直播圈站穩了地位的大牌直播主之外,許多小直播主都開始喊冷,更有坦言「做不下去了」。這次要提到的是這個顏值與身材並存的女主播—「南波兒」。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南波兒」是個相當有實力的電竟女直播主,她集結了實力、顏值與身材於一身而備受關注,而她先前自曝懷孕結婚生子一事更是一度在網路上傳的狒狒揚揚。南波兒結婚產子後,又再度回到了直播圈,雖人氣相較以往早已大不如前,但是面對這種劣勢,她反而更加努力上進去吸粉,製造話題與討論點。

南波兒為吸引粉絲,下了重本既是倒立直播,又是解扣子,一些擦邊球行為相當的賣命,為討好粉絲簡直是豁出去了!雖是感覺有些感慨,但由於她大概是生了孩子晉升人妻身分,身材的部分也是變得更加豐滿,反而成了吸引粉絲目光的利器呢XD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據《新浪微博》報導,有次直播更是大膽,南波兒在直播當中大賞觀眾福利,當著大家的面子,玩起了絲襪,所謂「玩絲襪」當然不是普通的穿黑絲跳熱舞,而是在直播間換絲襪!這畫面看起來著實令人覺得妖嬈,當下直播的人數一下就飆升上百萬,如此大膽作風也實在令人相當佩服呀!

圖片來源: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