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最美臉孔」排行出爐!中國僅7女神上榜,「迪麗熱巴」竟才排第二!


「全球百大最美臉孔」排行出爐!中國僅7女神上榜,「迪麗熱巴」竟才排第二!

由美國娛樂網站「TC Candler」評選的一年一度全球最美麗臉蛋,長期以來都是網友年度討論的話題焦點,TC Candler 自從 1990 年開始評選全球男星、女星的臉孔,選出世界男女中最美麗的臉蛋。「TC Candler」今年再度推出「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其中女神人選前仆後繼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今年榜單中新進榜的是來自韓國性感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此外歌手泰勒絲、英國凱特王妃、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中國迪麗熱巴等人都繼續蟬連榜中。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網路

近幾年來,全球最美面孔榜單排名逐漸備受關注,而各國網友皆紛紛關注自己國家哪些男、女神們是否榜上有名!而今年的全球最美面孔百人榜也終於出爐,在這前100名中,上榜的中國籍女神並不多,雖中國有十幾億人口,不過上榜的卻僅有7人,以下位大家公布到底有哪些女神吧~

榜單中名次最後的是由韓國《101》出道,是最近兩年才紅起來的年輕女星「周潔瓊」,參加過《偶像實習生》等節目的錄製,周潔瓊擁有甜美的韓系面孔,在韓國《101》中也是「顏值擔當」,在全球百大面孔中排行第99。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女主播朱珠,排名在第75名。朱珠的長相備受網友們看好,她的五官組合在一起非常精緻端莊,也相當具有辨識度,更散發出東方美,其實這也並非朱珠第一次上榜了,她雖不是普通靠流量火起來的明星,但是能登上這樣的榜單,說明朱珠美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最招黑女星之一「林允」,今年排名在第49名。經常被黑料纏身的林允,其長相也一度不受認可,而後來網友們才漸漸發現其實林允的長相和女星「倪妮」、「舒淇」的外貌類型十分相似,故而進榜。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網路

今年的胖迪「迪麗熱巴」排在第26名!熱巴今年獲獎無數,更拿下金鷹女神的殊榮,而她,在全球最美面孔排行中也毫不遜色。雖有流言表示熱巴在新疆其實也不算是美女,原因是新疆出美女,比她美的女孩子多的是。但就現在來看,熱巴的顏值著實是相當值得肯定的啊!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備受大家認可的第一美女「迪麗熱巴」在「全球百大最美臉孔」排行中,竟僅排中國第二!全球排名第八,同時也是中國排名第一的是擁有「四千年美女」稱號的「鞠婧禕」。她的排名讓很多人都大吃了一驚,不過「鞠婧禕」其實也是屬於甜美型,古裝或者現代扮相都是相當吸引目光的高顏值存在,看來能排上「全球百大最美臉孔」還能坐冠中國女星,可見她的顏值在全球來看也是相當背受肯定的啊~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sea 

 

延伸閱讀

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出爐!「子瑜、迪麗熱巴」蟬連榜中 混血女星「Lisa」首度入圍

年度全球百大「最帥臉孔」提名出爐 「吳亦凡」、「胡一天」等人氣男神皆入選!

她是亞洲第一美!2017 全球百大最美臉孔 18 歲台灣女孩周子瑜躍升第 3 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