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自殺「已死證據」瘋傳!「艾薇兒」現身堅稱「我不是複製人」!


18歲自殺「已死證據」瘋傳!「艾薇兒」現身堅稱「我不是複製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薇兒.jpg
艾薇兒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34 歲加拿大女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在今年 9 月終於以新專輯的首單〈Head Above Water〉宣告正式回歸歌壇,由於罹患了萊姆病讓艾薇兒瞬間從鎂光燈前消失,長期臥病在床休養身體。距離她上一張於 2013 年專輯《就是艾薇兒》(Avril Lavigne)5 年之後的現在她終於復出,而關於網路上長年謠傳「艾薇兒本尊已死」的陰謀論,這一次艾薇兒也正面回應了!

圖片來源:IG/avrillavigne/

艾薇兒在她 17 歲、2002 年發行第一張錄音室專輯《展翅高飛》(Let Go)正式出道後,就以總是穿著 Converse 帆布鞋的叛逆龐克女歌手形象擄獲了全球少男、少女的心。不過根據「陰謀論」的謠言指出,艾薇兒本尊早在 18 歲就已經自殺身亡,之後就由一位名為 Melissa Vandella 的女性當作替身繼續在大眾面前扮演艾薇兒,而這項陰謀論指出的證據,就是艾薇兒在 2004 年專輯《Under My Skin》中有明顯的外型轉變。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艾薇兒在接受澳洲電台節目 KIIS FM's Kyle and Jackie O Show 時,就被主持人問到:「妳有沒有嘲笑過一個傳聞,有人說真正的艾薇兒已經不在這世上,而有一個複製版的妳?」艾薇兒笑著回應:「有的,有一些人認為現在的我並不是真正的我,這真的很詭異!為何有人會這樣想?我真不明白,這真的太蠢了」。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不過即使能夠找到與艾薇兒臉蛋、身高、體型都相當神似的替身,睽違 5 年回歸歌壇的艾薇兒依然表現出實力相當堅強且穩定的現場演唱功力,相信這可以說是艾薇兒本尊依然存在的最大證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