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再溜水滴胸!「雪莉」自拍「胸前黑點」超挺拔!


豪放再溜水滴胸!「雪莉」自拍「胸前黑點」超挺拔!

現年24歲的韓國女星雪莉以童星身分出道,年僅15歲就加入女團f(X)走紅,退團之後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不過以演員身分重新出發後,卻接連出現爭議行為,就連服裝造型也能遭到撻伐。2日,雪莉在Instagram上分享出遊照,貼身上衣竟意外「激凸」,雪莉又再次沒穿內衣就出門,也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日下午,雪莉在Instagram分享出遊照,照片中,她身穿淺綠緊身長袖,並搭配條紋長褲,或坐或躺的伴著陽光在大草皮休息。不過,其中一張雪莉躺平在草坪的照片,讓她胸前的乳頭明顯走光,雪莉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不穿內衣,然而看她如此自在的樣子,還是讓外界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雪莉的獨特作風時常引起外界爭議,因此就連她的穿著都會成為網友口水戰的標靶。9月時,雪莉身穿「改良式韓服」替時尚雜誌拍攝照片,網友卻認為傳統韓服做為出席場合的重要服裝,雪莉裸露造型,被網友指出是「玷汙韓服」。

圖片來源/微博

退出f(X)的雪莉有大約3年的時間沒有個人作品,直至上月25日,雪莉的個人綜藝節目《雪莉商店》播出,終於再次復出。然而節目中大談退出女團的原因,卻普遍被外界指出「很自私」,除表示童星出道的她,一直以來照著別人的指示做事,在加入f(X)後身心壓力更大,同時也驚覺「我為什麼在做這件事?似乎是不適合自己的衣服」,對此,隊長宋茜也疑似發文回應並祝福她「不要停下腳步,走好,無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