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上節目遭惡整!「頸部重創」險奪命,憶「瀕死畫面」痛訴:工作人員在一旁大笑


女模上節目遭惡整!「頸部重創」險奪命,憶「瀕死畫面」痛訴:工作人員在一旁大笑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智利一名模特兒貝拉甘拔(Maura Bellagamba)上月22日,在自己的臉書上公開指控,去年錄製綜藝節目過程中挑戰特技發生意外,讓他此後罹患「頸部揮鞭樣損傷症候群」(whiplash injury)。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22日,貝拉甘拔同時在Instagram和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節目中表演特技意外受傷如今留下後遺症,當時的他甚至面臨瀕臨死亡的危機。文中解釋,「我們原本是要先測試,不過節目組沒經過我同意就發動機關」,當下受重傷的貝拉甘拔卻不見工作人員搶救,並指控「最後他們只叫我男朋友來接我」,並透露「我以為我要死了」幸好最終只需帶頸托已沒有大礙。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中除指控節目組,也公開去年7月錄影現場的影片。影片中,節目組到樹林錄製外景,貝拉甘拔被綁在彈力塑膠繩上並懸在半空中,接著一台吉普車從後方拉扯,不過在貝拉尚未準備好的狀況下,工作人員放開繩子,讓他當場像「憤怒鳥」一樣被拋飛出去,眼看他驚慌尖叫,一旁的工作人員卻開心大笑,絲毫沒有察覺貝拉已經受傷。

對此,節目製作公司解釋進行特技前已有充分準備,表示貝拉已有經過護理人員檢查確認是名專業運動員,而事發之後,公司也立即支付醫藥費,絕沒有放任事情發生。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新說唱》暴打女子「肋骨斷裂」命危及!節目組「冷處理」!

「緊急手術」停工2個月!國民校草「楊洋」拍戲意外導致「血管破裂」坦承隱瞞傷況內幕!

《RM》傳濺血意外緊急送急診!「劉在錫」強忍傷痛堅持完成拍攝 惹粉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