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爆「死會」!交友APP釣到「日本帥醫師」 嬌喊:男友愛拍私密照


「雞排妹」爆「死會」!交友APP釣到「日本帥醫師」 嬌喊:男友愛拍私密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火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傲人上圍,再加上率性敢言的個性,深受鄉民們追捧。日前雞排妹舉辦私人生日會,陪吃價碼高達9萬多元引發爭議,接著又公布伴遊東京3天,一人要價將近4萬元造成網友們瘋搶。如今卻爆出人氣超高的雞排妹已經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對方還是個日本醫生,甚至還替她拍了許多私密照。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雞排妹在今年年初赴日本遊學,為了想體驗當地生活,又想結合直播節目的內容,因此計畫前往聯誼居酒屋一探究竟。不過雞排妹擔心日本素人不願意露臉上鏡,竟意外神來一筆,腦海裡浮現「交友軟體」這個方法,沒想到手機真的突然跳出一個交友軟體通知,她使用後一次就上手,也因此認識了現任男友,「接觸後覺得彼此滿聊得來,就從那時候交往到現在」。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透露,對方長得有點像吳崢又有點像孔劉,是一名日本的小兒科醫生,兩人認識後互相有好感,但這段戀情醞釀了好一陣,一直到現在才慢慢發酵進入穩定交往的狀態。由於男友不會講中文,為了要和男友溝通,雞排妹努力學習日文,也因此她的日文能力在短短時間內就突飛猛進。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小倆口一人在台灣、一人在日本,為了要克服遠距離的障礙,雞排妹固定每個月飛日本兩次,熱戀中的她就是個幸福的小女人,甜蜜的大讚男友是個「非常有耐心、個性又溫柔」的人,且對攝影非常有興趣,甚至還替她拍了許多私密照。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文章編輯:Sharon

 

延伸閱讀

這個團不得了!熊熊「內衣外穿」G級胸器蹦出 超辣萬聖趴「CDEFG全到齊」!

偷穿「男友襯衫」超惹火!「曾莞婷」逆天長腿不科學 男粉狂喊:這我可以!

尺度再升級!「簡廷芮」貼身小背心藏心機 「胸前驚人亮點」網友全歪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