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Sunnee」竟有段「超玄緣分」!隔空視訊「關係曝光」網笑噴!


「陳立農、Sunnee」竟有段「超玄緣分」!隔空視訊「關係曝光」網笑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芸晴.jpg
楊芸晴

今年4月自大陸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隨著NINE PERCENT出道的陳立農,進入大陸演藝圈雖然僅大約半年的時間,不過,靠著帥氣外表和療育歌聲,陳立農順利走紅同時也參與首個綜藝節目《Hi室友》,和其他五個新生代藝人錄製合宿生活真人秀。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陳立農和高秋梓兩人談起演藝生活,卻意外發現陳立農和高梓秋昔日戰友火箭少女成員Sunnee,竟曾有段奇妙的一面之緣。

圖片來源/愛奇藝

節目中,同是出身選秀節目的陳立農和高秋梓回憶出道以來的點滴,高梓秋問及陳立農有沒有認識火箭少女的成員,陳立農表示都不認識,並反問高秋梓有沒有要好的朋友,當高秋梓回答Sunnee時,就勾起了陳立農的記憶。

圖片來源/愛奇藝

陳立農驚訝說到,其實之前和Sunnee在機場有過一面之緣,不過當時雙方都不認識。陳立農解釋因為Sunnee曾在台灣拍過偶像劇《終極惡女》所以對她稍有印象,某次在台北飛往北京候機時,意外看到Sunnee本人,陳立農就不由自主的「點頭打招呼」,不過因為兩人互不相識,所以氣氛有些尷尬。

圖片來源/愛奇藝

陳立農表示抵達北京的他,為避免大批粉絲接機,所以拖著行李箱拔腿狂奔,這時卻又撞見Sunnee,不過,陳立農表示,Sunnee衣錠很不解為什麼陳立農要拖著行李箱在機場狂奔。

圖片來源/愛奇藝

對此,高秋梓馬上就在節目中打電話給Sunnee視訊,讓陳立農和Sunnee打破初次見面的謎團。接起電話的Sunnee一眼就認出陳立農並想起在機場巧遇的事,Sunnee馬上回應「我當時就想我的粉絲怎麼那麼帥」,後來因為看到陳立農被粉絲追著跑,Sunnee才起疑「他是明星嗎,剛剛還跟我點頭」,直至《偶像練習生》播出,陳立農現身螢光幕,才讓Sunnee解開心中謎團,如今兩人終於在節目中相認,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