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新髮型仿「愛因斯坦」?!「髮量爆發」粉絲全嚇傻!


「鄧紫棋」新髮型仿「愛因斯坦」?!「髮量爆發」粉絲全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鐵肺歌后鄧紫棋自香港出道以來靠著天籟嗓音紅遍兩岸三地,近年積極健身和飲食管理更讓外界將性感一詞和她聯想在一起,今年,鄧紫棋脫下歌手光環也開始在各大陸綜包括《下一站傳奇》、《中國新說唱》中擔任導師。10月適逢鄧紫棋出道10周年而陸續推出新單曲,萬聖節夜晚,鄧紫棋曝光新歌造型,也讓網友瘋猜是不是在模仿愛因斯坦。

圖片來源/微博

10月31日晚間,鄧紫棋在微博表示她不過萬聖節,不過分享了一張表情嚴肅的照片,搶先曝光新歌造型。照片中的鄧紫棋,中長頭髮燙起玉米鬚,髮量看上去非常多,表情也相當嚴肅,讓不少網友猜測這個造型難道是模仿「愛因斯坦」,也有網友似乎不太買單,認為造型就像嚇人就像「金毛獅王」,部分網友更羨慕鄧紫棋的髮量,甚至玩笑說到「我的頭好冷,借我一點頭髮」。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昨晚適逢萬聖節,不過鄧紫棋卻文中顯示「我不過萬聖節,因為心裡只有一個聖;所以今晚不吃糖,因為手裡只有一碗燕麥」。留言處,有粉絲貼心解釋凳子棋因為是基督徒所以不過萬聖節,而有瘦身壓力的鄧紫棋手捧燕麥代替糖果,也讓粉絲表示真的好健康。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日前,鄧紫棋因全新創作單曲《那一夜》MV未能如期上架向外界長文道歉。歷經一個禮拜,上月27日,鄧紫棋再度向粉絲宣布新歌MV已經拍攝完成,文中更表示MV花了19個小時重新拍攝,相當重視自己的作品和粉絲的支持,最新專輯《毒蘋果》也在上月26日正式發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鄧紫棋」美聲遭diss!「吳亦凡」公審歌藝 網轟:電鰻評唱功?

「鄧紫棋」新歌MV大出包!「對不起」百萬粉絲「潘瑋柏」這句話好暖!

「鄧紫棋」MV「有毒」緊急下架!「這造型」引網猜:煽情遭禁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