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父親首次見光!驕傲自稱「Young OG」其實藏道理!


「吳亦凡」父親首次見光!驕傲自稱「Young OG」其實藏道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男星吳亦凡,2012年自韓國知名男團EXO出道,不過為了追求音樂夢想,他毅然決然離開公司的保護傘,2年後回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日前,吳亦凡接受知名DJ VLAD專訪,9分鐘的影片中,帶大家回顧吳亦凡鮮少提及的家庭背景和演藝事業。

圖片來源/微博

影片中透露,吳亦凡從10歲就和媽媽前往溫哥華生活,談及自己的家庭背景,吳亦凡直言他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已經離異,因此對爸爸的印象模糊,甚至「沒跟爸爸講過話」。主持人好奇是否對他的成長有負面影響,吳亦凡除感謝媽媽的用心照顧,也表示「失去爸爸不是一件壞事,這些過去讓他自小就特別獨立,也成就現在的他」。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也透露吳亦凡對嘻哈音樂的喜愛,NBA竟是最初啟發夢想的地方。吳亦凡回憶自己從小就喜歡打籃球,甚至想以此為志業,不過馬上受到媽媽阻礙,但是會間接喜歡上嘻哈音樂,完全是受到NBA賽場背景音樂的耳濡目染。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後也談及演藝事業,當時18歲的吳亦凡因為籃球夢想難以實現,所以參加韓國公司全球性的練習生選拔,這才開啟他的演藝事業。吳亦凡最終告別團體EXO,他也解釋「第一,行程非常緊繃沒有自由,而最讓我感到煩躁的就是創作都受限,沒辦法做我想做的音樂類型。」不過他仍感謝過去的經歷成就了現在的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回到大陸的吳亦凡也經歷過兩年的低潮期,只能透過接拍電影,讓大家記住他。近年,吳亦凡終於能夠在音樂創作中嶄露頭角,每次出輯都攻佔美國iTunes冠軍,甚至登上美國告示牌前百強,音樂夢想正在發芽。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