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宣儀」慘背「性騷擾」黑鍋!「朱正廷」突遭掀被 網驚:上節目裸睡?!


「吳宣儀」慘背「性騷擾」黑鍋!「朱正廷」突遭掀被 網驚:上節目裸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宣儀.jpg
吳宣儀

大陸當紅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吳宣儀,此前從韓國宇宙少女出道,爾後在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中重返大陸娛樂圈。在選秀節目中以第二名出道的吳宣儀,亮麗外表一直是粉絲追隨的目標,近期她更首次成為陸綜《挑戰吧太空》的常駐嘉賓,不過節目預告釋出後,和朱正廷的互動卻引發粉絲控訴「性騷擾」,事情引起雙方粉絲論戰。

圖片來源/微博

模擬太空情境的真人秀節目《挑戰吧太空》將在11月17日播出,參與嘉賓包括火箭少女吳宣儀、NINE PERCENT朱正廷、主持人張雨綺等人,目前官方也不斷釋出宣傳影片和預告。
近期發布的預告中,吳宣儀和另為兩位男嘉賓打算偷溜進朱正廷的房間,叫醒熟睡不起的朱正廷。房間裡一片漆黑,朱正廷幾乎整個人躲進被窩裡熟睡,吳宣儀就調皮站在床尾,並不斷抖動被子試圖叫醒朱正廷。

圖片來源/微博

沒想到,嚇醒的朱正廷趕緊說了一句「我沒穿褲子」試圖阻止吳宣儀掀被子,而吳宣儀這時才尷尬停止動作,並快步溜出房間,連聲喊「沒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正反兩方論戰,有人認為朱正廷上實境秀「竟裸睡不太妥」,吳宣儀只是叫她起床,卻無辜遭網友抹黑成「性騷擾」,不過更多人談及相互尊重的問題,並表示「女藝人未經允許,擅自進入男性房間,這樣對不對」、「別人多次勸阻的情況下,仍執意進入男生臥室多次直接去掀男生被子,在男生用『沒穿褲子』婉言提醒後仍不甘休,得體嗎?」對此,雙方尚未出面解釋,但是男女雙方粉絲仍然僵持不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