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的令人發毛!網紅「1比1牙籤腿」瘋傳 影子卻讓祕密走光!


瘦的令人發毛!網紅「1比1牙籤腿」瘋傳 影子卻讓祕密走光!

公眾人物對外界的影響力總是極大,像是近年健美身材就蔚為流行,不過還是難以甩開世人眼中「瘦極美」的長年印象,演藝圈中不乏以紙片人聞名的藝人,像是張韶涵,或是最近靠古裝劇《延禧攻略》走紅的吳謹言,似乎已演藝人員胖了一點,就會成為外界大作文章的對象。近期,微博上就流傳著一張相當聳動的「牙籤腿」照片,意外讓該名網紅成為網友議論的對象。

圖片來源/微博

照片中的年輕女孩身形看起來單薄,長相也很清秀漂亮,不過低頭一看,卻發現她的雙腿已經瘦到堪比「牙籤」,像是皮包骨的程度,著迷瘦身似乎就連「筷子腿」都沒辦法滿足她。

對此,大部分網友都相當難苟同這位網紅的審美觀,並紛紛說到「沒美感」、「妖怪」、「害怕會斷掉」,甚至開始力勸這名網紅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要過度減肥。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一旁的影子才是她腿部的真實樣貌,原來「牙籤腿」是透過修圖打造的,並不是該網紅真實的腿圍,就被網友調侃到「這難道不是P的」、「你忘了P影子」,但是從影子看來她的腳還是十分纖細,網友疑惑為什麼還是不滿意自己的身材,也擔心現在的普世審美觀是不是有點曲解。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