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炫」撩裙走紅毯!胸前點點「興奮起立」網驚:沒穿內衣!


「雪炫」撩裙走紅毯!胸前點點「興奮起立」網驚:沒穿內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韓國女團AOA的人氣成員「雪炫」,擁有完美臉蛋和招牌長腿,「雪炫」所屬的團體「AOA」在2012年成立,AOA作為經紀公司FNC第一組女子偶像團體,2014年發佈的單曲《Miniskirt》便有不錯的成績,爾後的《Heart Attack》、《Like a Cat》也都接續讓團體名聲越做越大,其中便以雪炫是AOA裡人氣最當仁不讓的一位,最明顯的人氣攀升是在2015年參加電影《江南1970》的演出,在劇情中飾演男神「李敏鎬」的妹妹,情感豐富的的好演技更是讓他在大螢幕成功出道。不只甜美的容貌受到注意,還有豐胸纖腰的好身材,也收服了不少男女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雪炫」參加第55屆南韓大鐘獎,一套紅色長袖禮服吸引了整場媒體的焦點,露出纖細的美腿還有一點點的鎖骨,不過在美歸美的同時,在紅毯上的任何小細節都逃不過粉絲及網友的眼睛,有眼間網友就發現女神長髮飄飄相當撩人胸前卻發現疑似”激凸",此張照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就表示「沒穿內衣就上陣,真是太大膽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雪炫的經紀公司前陣子宣布,之前在網上性騷擾雪炫的男子已被法院判處六個月有期徒刑,緩期兩年執行。據報導,該男子曾多次通過社交媒體發給雪炫淫穢視頻並留言騷擾,公司於今年4月向警方報案,如今性騷擾雪炫的男子已被判刑,雪炫的裸照風波也終於正式落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