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以死相逼」反廠商!「陳立農」強行解除5800萬合約恐吃官司!


狂粉「以死相逼」反廠商!「陳立農」強行解除5800萬合約恐吃官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今年4月自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隨NINE PERCENT出道的台籍成員陳立農,日前剛度過18歲生日,綜合歌唱和綜藝節目演藝工作行程滿檔。不過近期卻發生廠商透過「惡意炒作」毀壞陳立農形象,事件一出讓粉絲起而反動,29日,「陳立農工作室」終於在微博發表聲明要求解約。

圖片來源/微博

日前,陳立農替廣州某品牌以高達1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850萬元)的價碼代言,不料該廠商卻以惡意炒作增加品牌知名度,讓網路媒體製造負面新聞,嚴重影響陳立農的形象。對此,29日,陳立農所屬公司傳奇星,終於在微博發聲明單方面和品牌解約,並表示以「書面送達終止合約的解約函,結束雙方代言合作」,此外,也呼籲所有散播不實謠言的媒體和網友,必須撤銷負面評論否則可能吃上官司。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粉絲評論,一名粉絲因無意間看見直播主「葵兒」宣傳掛名陳立農的商品,不過影片內容卻和陳立農形象不符,讓粉絲起疑心。此後,粉絲向陳立農公司反應,這才讓陳立農決議單方面解約,另外,粉絲甚至私訊廠商葵兒,激烈留言包括「要是我家農真去代言,我死也要跑到你家公司們燒死人錢」、「是不是粉絲死一個人上新聞,你才要解約」。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該直播主同時也是廠商「葵兒」也立刻發文反擊,引起粉絲和品牌商雙方論戰。廠商在文中強硬表示「在沒有經過我方品牌的同意下私自發佈解約申明,屬於毀約,這種對品牌方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我方品牌會依法追究!」對此,有網友認為陳立農既然簽字代言就不該違約,甚至說到「粉絲有點過了,什麼都管」。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陳立農」節目遭「甩耳光」網瘋傳!一旁嘉賓竟「毫無反應」

強國diss「陳立農」不留情!滅火致歉文引網轟:不尊重!

「陳立農」生日會失聲痛哭!撐完安可曲哽咽:想念爸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