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宮脇咲良」爭議性短片遭起底!韓萬人聯署:封殺IZ*ONE!


櫻花妹「宮脇咲良」爭議性短片遭起底!韓萬人聯署:封殺IZ*ONE!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由韓國和日本聯手打造的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 48》,今年8月結束後推出12位女子組成的限定2年半組合IZ*ONE,29日終於以迷你專輯《COLOR*IZ》出道,剛推出就已經攻占韓國音樂榜,氣勢銳不可擋。26日,韓國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公開團體演出預告影片,沒想到卻遭網友留言「反對日本人」出演洗版,更請願韓國政府青瓦台,希望團體不要參與韓國公營節目錄製。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IZ*ONE預計將在11月5日登上韓國音樂節目《音樂銀行》,釋出預告後卻遭網友洗版留言到「反對日本右翼藝人IZ*ONE出演」。由於,12人組合中有3位日籍成員包括宮脇咲良、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日本藝人皆是從由製作人秋元康製作的「AKB系列」出道,因此引發韓國網友聯合抵制,並表示「日本右翼歌手出演公營電視臺KBS是不對的」。
AKB系列之所以被韓粉認為是右翼團體,原因在於總製作人秋元康外傳和安倍晉三交好。此外,團員宮脇咲良日前雖已決定暫停日本演藝事業,不過在HKT48曾演唱國歌《君之代》,也拍過自衛隊宣傳短片,因此成為日韓雙邊粉絲爭議的焦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如今IZ*ONE將登上國營音樂節目,讓國民相當不滿,27日甚至上書韓國政府青瓦台,並以《請禁止日本右翼組合IZ*ONE參加公營電視節目》為題發文請願。文中先解釋,「AKB48是積極參加日本右翼活動的組合,此次作為IZ*ONE成員出道的成 員中也有參加過右翼相關演唱會等經驗。」,接著提出訴求並寫到「KBS是根據《廣播法》進行的國家營運廣播,也是收取普通國民的收視費的電視臺。」、「出演私企Mnet和出演公營電視臺KBS是兩回事,希望公營電視臺KBS、MBC、EBS中不能有IZ*ONE'出演」截至目前為止有超過2.8萬人次連署,必須要在30天內達成20萬人次,才有機會請願成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Z*ONE台妞「張元英」鏡頭下「心機行徑」走光!「權恩菲」直嗆不留情!

《PD48》「權恩菲」直播大走光!「人間胸器」探出頭「鹹濕畫面」遭截圖!

櫻花妹「宮脇咲良」告別AKB!以「IZ*ONE」轉戰韓國 粉絲憂心「會被忘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