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KARA成員「暴肥照」曝光!陷散團陰霾「患暴食症」 討拍不成再挨轟:沒實力!


前KARA成員「暴肥照」曝光!陷散團陰霾「患暴食症」 討拍不成再挨轟:沒實力!

韓國女團KARA自2007年出道以來以華麗風格和精湛歌舞技巧迅速走紅,不過成員組合卻在出道第1年時常變動,最後加入年紀也最小的成員齡智,2016年三位成員包括荷拉、奎利、昇延的離開,讓團體活動被迫停擺。而近日,成員齡智也在節目中透露,此後她曾患暴食症,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排解負面情緒。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24歲的齡智,當時還未成年就加入當紅女團KARA,隨著成員合約到期一一離開,公司沒有正式宣布解散KARA,而是讓齡智以單人身分繼續演藝活動。對此,齡智日前錄製節目《SBS Special》,透露有一段時間身陷情緒障礙而罹患暴食症,她解釋「吃再多都不覺得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節目中,齡智也表示再次回憶仍然感覺到很難過,並提到經紀人當時和她同住宿舍,曾經因為很想吃東西,她竟冒著雨半夜偷溜出門買了麵包和餅乾,更會邊吼叫邊吃東西,她認為「可能是因為KARA解散,不知道怎麼解決心中煩惱吧」,而齡智當時的身形確實也比先前臃腫很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根據《搜狐韓娛》報導,齡智作為最後一個加入KARA的成員,不僅年紀和資歷比不上其他團員,團體當時又不如此前當紅,因此她沒有嘗到走紅的滋味團體就面臨成員出走的困境,自然會感覺到星途渺茫。
不過不少粉絲卻認為齡智頂著KARA的招牌單人活動,已經擁有公司不少資源,認為齡智不夠知足並表示「她加入kara後各種資源不斷,即便是現在都還能頂著kara的頭銜去接商演,還有什麼不滿足」、「2015年你是KARA中行程最多的。而且出道剛四年就能公開戀愛,請問同期出道的女愛豆誰有你這待遇」。

圖片來源/微博

目前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齡智,不僅在今年3月認愛有「比擬BigBang」的樂團Gueckkastn主唱河鉉雨,個人影視和歌唱事業也蒸蒸日上,包括去年以首張單曲《Memory Clock》出道,也陸續接演韓劇像是《韓汝凜的回憶》、《你也是人類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同期出道卻不如「少時」順遂 曾經大勢女團「Wonder Girls」一路坎坷 家內曝光令人驚訝!

「具荷拉」男友遭「移送法辦」!施暴案「首曬自拍」藏玄機引網瘋猜!

韓團出道年紀越來越小,子瑜的年紀已是「歐逆」,網友驚呼太誇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