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美聲遭diss!「吳亦凡」公審歌藝 網轟:電鰻評唱功?


「鄧紫棋」美聲遭diss!「吳亦凡」公審歌藝 網轟:電鰻評唱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大陸男女團選秀節目《下一站傳奇》21日播出後,因導師陣容堅強而為為討論,包括男團導師鄧紫棋、陳偉霆、胡海泉,以及女團導師吳亦凡、宋茜、周筆暢。其中鄧紫棋和吳亦凡因曾擔任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而相識,28日播出的節目中,吳亦凡卻公開評論鄧紫棋的歌聲「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騰訊

28日節目中,女團選手許馨文演唱歌曲《不同凡想》順利晉級,不過演唱前由於身形臃腫,引起導師群討論。演唱前許馨文就表示對自己的歌藝相當有自信,直言「我的優勢是聲樂歌唱」,對此,周筆暢立即吐槽並表示「看的出來」,而台上選手尷尬回應「我進訓練營就一直沒吃。但是一斤也沒瘦」,不過周筆暢仍然以自身減肥經歷勉勵選手控制體重。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騰訊

而吳亦凡擔心選手晉級機會,並認為「你歌聲再征服不了,我看就懸了,因為感覺你的顏值這一方面沒有征服到你(周筆暢)」。這時,鄧紫棋隔空問到「娜征服你(吳亦凡)了沒」,吳亦凡機制回應自己重視歌聲,鄧紫棋就自信回話「所以我應該征服到你了吧」,吳亦凡頓時尷尬而語塞,一開始說「可以」後來又改口表示「但我覺得你的聲音還有再進步的空間」。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騰訊

對此網友引發正面兩極論戰,大部分網友替鄧紫棋抱不平並紛紛說到「電鰻評唱功」、「我建議加拿大電鰻多聽自己的現場」,但也有網友替吳亦凡緩頰並認為「正常聊天而已」、「能不能不要瞎帶節奏,吳亦凡意思鄧紫棋唱功很好可以再更好」。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離開「EXO」最後一首!「吳亦凡」眼見選手熱跳夯曲,網截圖「笑容僵硬」!

「吳亦凡」遭疑「縱慾過度」?!外媒鏡頭慘拍「真實面貌」!

「嘻哈Youtuber」跨洋diss「吳亦凡」!句句貶低Autotune轟「唱不了就別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