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披10萬「薄紗長洋」!下身「裸腳高跟鞋」網羞:流汗怎麼辦!


「子瑜」披10萬「薄紗長洋」!下身「裸腳高跟鞋」網羞:流汗怎麼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韓國超人氣女團 TWICE 將於 11/5 帶著新專輯《YES or YES》回歸歌壇,在最新曝光的成員形象照中,這次一改先前小甜美風格,9 名團員穿著超辣,一字排開令人驚艷,站在最右側的周子瑜相當顯眼,而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腳上的這雙「透明高跟鞋」相當特別,也掀起一陣議論!

周子瑜身上的洋裝來自 PRADA 定價約為 4180 元美金(約 13 萬台幣),黃色的洋裝外層罩了一層粉色薄紗,凸顯周子瑜的甜美氣質,仔細看會發現團員裡只有她穿著「透明高跟鞋」,而這雙鞋則來自快時尚流行品牌 Forever21。

而這雙「透明高跟鞋」也在 PTT 上掀起一陣熱議,甚至有網友歪樓問道:「如果流腳汗怎麼辦?」,有網友也搞笑回應:「會起霧」,但大多數網友都一致認同「子瑜穿起來都好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