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急撇強暴「E級胸器」OL!趁夜「硬上播種」受害女哭:不敢睡床!


日星急撇強暴「E級胸器」OL!趁夜「硬上播種」受害女哭:不敢睡床!

今年25歲的日本男星「菅谷哲也」近日遭日本媒體《週刊文春》爆料,公開他曾經在參加節目《TERRACE HOUSE》時對女性強制猥褻的事件,《TERRACE HOUSE》是於日本非常熱門的男女戀愛節目,節目會安排6位男女一起住在同一間房子裡生活,且沒有任何腳本,當時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圖片來源/週刊文春

圖片來源/週刊文春

《週刊文春》報導,菅谷哲也當時在《TERRACE HOUSE》被暱稱「小哲」,在該節目住在Share House的時間長達2年,2015年還推出電影版獲得熱烈迴響,受到日本高中生族群喜愛,而涉嫌強制猥褻就是在2014年12月拍攝電影版期間時,菅谷哲也深夜闖入A子房間,當時A子正在熟睡,而他直接鑽進A子床上強吻,甚至進一步要求發生關係,最後女方拒絕,抱著菅谷哲也的頭才讓事件告一段落。

圖片來源/菅谷哲也 推特

圖片來源/sponichi

節目工作人員在事後表示,當時由於節目拍攝時間都已在事先確定好,才讓大家各自回去休息,當天晚上並沒有進行拍攝,而最後演變成房子裡只剩菅谷哲也與A子的情況,如今《週刊文春》向菅谷哲也求證時,卻得到無可奉告的回覆,他當時的經紀公司也表示菅谷如今已離開,很抱歉不接受採訪,而他現今的新經濟公司表示一切都是無憑無據的指控。

圖片來源/菅谷哲也 推特

圖片來源/菅谷哲也 推特

菅谷哲也最近擔任阿部寬主演的日劇《下町火箭》的其中一角,是否因為他個人行為影響該劇表現還有待觀察,而當時的A子也被網友爆出正是已退出演藝圈的「松川佑衣子」,原是從事金融業的上班族松川佑衣子因身材姣好而被挖入演進圈,但在節目被性騷擾後,她表示「當時晚上很害怕睡床,只好睡車上,結果心理越來越害怕,有人群的地方都不敢去」,她引退的理由可能也跟此事件有所關連,讓她的粉絲也感到相當遺憾。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子瑜」睜萌眼大口「吞香蕉」!竟遭網友「性騷擾」洗版!

最強肉體「雪炫」惹火「裸照」瘋傳!性騷擾犯全遭殃「入獄吃牢飯」!

你褲子脫下來看看!YouTuber 街頭遇性騷擾泛淚:為什麼人要受到這樣的對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