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跨國合作「漫威」!「Yamy」暗黑造型遭譏「猛毒原型」!


「火箭」跨國合作「漫威」!「Yamy」暗黑造型遭譏「猛毒原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自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成團的火箭少女目前已逢出道4個月,至今已發行多首單曲,21日首張實體專輯《撞》也正式發行,人氣水漲船高。近日,甚至為電影《猛毒》配唱中文主題曲《毒液前來》,完整版歌曲還未上線,25日,宣傳海報已經搶先曝光,其中隊長Yamy的造型普遍被網友認為相當符合猛毒形象。

圖片來源/微博

電影猛毒即將在下月上映,為此,索尼影業特別邀請火箭少女五位成員包括孟美岐、楊超越、Yamy、Sunnee和段奧娟演唱中文主題曲,25日,火箭少女官方微博也發文表示主題曲和MV將在近期推出。而搶先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各個成員都只露出半邊臉,造型一改以往甜美形象,妝容呈現冷色調,並特別強調眼部彩妝,以迎合猛毒黑色基調的角色造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其中隊長Yamy的妝容比起其他成員又更為搶眼,畫面中,Yamy不僅塗有上下眼線,眼睛周圍也帶上灰色眼影,甚至是放在臉龐的手,手指都特別加工黑色指甲油,整體造型相當用心,讓網友紛紛表示「Yamy可以直接演毒液了」、「Yamy的氣質跟電影很合,神祕性感帶有吸引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索尼影業官方微博一分享火箭女配唱推廣取信息,也意外引起火箭少女和漫威粉絲兩方論戰。對於火箭少女粉絲不斷捧自家偶像並表示期待歌曲,漫威迷則不解索尼影業像火箭少女邀歌,並說到「推廣曲美國那邊是姆爺,咱這邊就是標準的粉絲控評現場」、「我以後就是火箭少女路人黑了」。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火箭「Sunnee」慘遭「性霸凌」!下毒手「寫黑歌、P遺照」揚言不怕「提告」!

「楊超越」徒手抓「活老鼠」!揚言「吃了」網驚:真正貓系少女!

「孟美岐」腫成「發麵饅頭」!熱舞雙手一舉驚見「水桶腰」網嚇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