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秦嵐自揭「毀容」停工8個月!整臉長滿200顆膿痘 中醫嘆:妳胃吃爛了臉也不會好!


《延禧》秦嵐自揭「毀容」停工8個月!整臉長滿200顆膿痘 中醫嘆:妳胃吃爛了臉也不會好!

中國女演員「秦嵐」出道17年,近期出演《延禧攻略》再次走紅,她所飾演的富察皇后溫柔又包容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戲外的她因為獨特的魅力,就算從《延禧攻略》下線後,也持續受到關注,近日她上節目訪談,坦言曾經因為拍攝環境、工作壓力太大,臉上冒痘200顆,令她照鏡子後感嘆:「我被毀容了」,此訪談一出來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秦嵐

圖片來源/秦嵐

近日她受大陸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的專訪,談著出道17年的種種,以及再次憑藉著出演《延禧攻略》再次翻紅的生活,她表示在剛出道的幾年內,一直瘋狂工作與拍戲,更誇張的是每天只睡1小時,連身邊的助理也被操累了,這樣的爆炸式工作持續到了拍完電影《南京!南京!》她的皮膚出了嚴重的狀況,讓她意識到自己應該休息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因為《南京!南京!》是一部以南京大屠殺為題材的電影,當時有大量的戰爭場面,那時秦嵐長期處於濃煙黑霧的砲火環境中,再加上當時同時接了兩部戲,更要錄製《舞動奇蹟》,讓她身體及心靈都非常疲憊,所以臉上到脖子漲了將近1、200顆痘痘她更說:「後來我8個月拍不了戲,因為化不了妝,去看了醫生,全國各地看遍了,說你這個狀況,胃吃爛了中藥你也吃不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於臉上長滿了痘痘沒辦法化妝,迫於無奈,最後秦嵐決定一顆、一顆把它擠掉,她表示:「我當時擠完那個痘,我躺著那個上邊鋪了一個那種浴巾的單子,都濕透了!」,秦嵐後來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也很崩潰:「你就覺得完了,我當時照著鏡子看,我被毀容了,從那之後我就是敏感肌。」後來她決定好好休息,長達八個月不拍戲,復影後也只接北京的戲,因為這樣工作量驟減下來,直到接演《延禧攻略》,相隔10年才重返到橫店拍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此片段在網路上流傳後,引起許多網友心疼的說:「當演員也太不容易了,辛苦了,富察皇后」、「挑痘真的超級痛」、「心疼山風大哥」、「秦小嵐值得最好的」。

圖片來源/影片留言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