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退團網轟「公主病」!隊長「宋茜」忍4年「吐真話」超心酸!


「雪莉」退團網轟「公主病」!隊長「宋茜」忍4年「吐真話」超心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茜.jpg
宋茜

今年僅24歲的韓國女星成員雪莉,曾以童星身分在影視圈內嶄露頭角,直至2009年加入知名女團f(X)才正式出道。不過2015年,雪莉卻因私人因素在合約尚未期滿就決定退團單飛,然而演藝事業卻也停擺了一小段時間,近期雪莉首部個人綜藝《雪莉商店》推出,節目中大方評論當年退團原因,驚人之語讓外界相當憤怒,25日,隊長宋茜似乎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Instagram

25日,雪莉單獨真人秀《雪莉商店》正式播出,節目中,雪莉透露自己童星出道的心路歷程。雪莉坦言雖然身為童星卻沒有因此受到照顧,並表示「幾乎沒有人把我當做小孩看待」,因為年紀太輕而懵懂無知的她也回憶當時「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了,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些事」。

圖片來源/微博

2009年雪莉未成年就參加入(X)重新以歌手身分出道,2015年就以「身心健康及演員夢想」為由退出團體。25日節目中,雪莉提及當時退團理由,她表示從事演藝工作以來「肩膀上的負擔很重,經常會感到害怕」,並透露「某一瞬間開始突然醒悟了,我為什麼在做這件事?似乎是不適合自己的衣服」。對此不少網友認為雪莉以壓力大為由突然退團的舉動很自私,並認為「與年紀不相符的事都是隊長在背」、「說退就退,心疼剩下的四個成員,小公主一句話說不幹就不幹」。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25日,隊長宋茜似乎也發文表示尊重雪莉當時的決定。文中寫到「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走的路和必須要走的路,不要停下腳步,走好,無悔」,對此大批網友也湧入支持,並紛紛說到「最有擔當的隊長」、「姐姐竟然回應了,四年來第一次,姐姐真大氣」。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