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撒鹽哥」帥氣破滅?!摘下墨鏡「原型揭密」 網驚呼:哇!


「土耳其撒鹽哥」帥氣破滅?!摘下墨鏡「原型揭密」 網驚呼:哇!

「土耳其撒鹽哥」名叫Nusret Gökçe,土耳其庫德人,是廚師、屠夫,也是同名連鎖牛排館「Nusr-Et」的擁有者,除了在土而其開設餐廳之外,還往杜拜、阿布達比、邁阿密、紐約等地發展,開設分店。藉著帥氣的撒鹽動作而一夜爆紅,甚至先前貝克漢還帶著家人到「Nusr-et Steak house」撒鹽哥的餐廳用餐。除了貝克漢之外也有許多明星、藝人慕名而來。撒鹽哥在網路上也很有人氣,Instagram更是擁有過百萬的粉絲。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土耳其網紅「撒鹽哥」以獨特的撒鹽方式在網路上吸引大批觀眾而一夕爆紅,而他總是帶著墨鏡,加上留著帥氣迷人的小鬍子,這樣的外型也著實幫他加了不少分,留給觀眾一種摸不透的神秘感。

圖片來源/網路

許多的粉絲皆慕名前往撒鹽哥的餐廳,為了能一睹「撒鹽哥」帥氣的姿態。但最被大家關注的,似乎不是他的帥氣撒鹽,反而是「他家牛排不好吃」的傳言,不僅如此,價格還不是一般的貴!不少粉絲們都對他的餐廳大失所望,而「撒鹽哥」的餐廳也因此在網路上獲得相當差的負評。

而根據《新浪微博》報導,近期「撒鹽哥」竟將自己招牌墨鏡摘下,神祕氣息盡失,卻不難看出「撒鹽哥」深邃的五官以及帥氣的輪廓,摘下墨鏡的「撒鹽哥」年紀似乎也有回春的感覺,面對鏡頭微笑盡是滿滿的親切感,也沒有那銳利的帥氣,小編好喜歡這種「撒鹽哥」呀XD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文章編輯:Sea

 

延伸閱讀

土耳其網紅「撒鹽哥」餐廳表演失控釀災,顧客慘遭「嚴重燒傷」!

網路爆紅土耳其「撒鹽哥」餐廳面臨倒閉!?市場負面消息頻傳 遭評為「史上最坑的餐廳」!

希望得厭食症!「古娃娃」自曝內分泌失調「考慮關閉頻道」:你看不到我背後的痛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