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Sunnee」慘遭「性霸凌」!下毒手「寫黑歌、P遺照」揚言不怕「提告」!


火箭「Sunnee」慘遭「性霸凌」!下毒手「寫黑歌、P遺照」揚言不怕「提告」!

自大陸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的火箭少女,推出首張專輯《撞》後,20日也舉行大型見面會。不過見面會中,成員楊芸晴因為透露孟美岐私底下「穿睡衣很邋遢」,引起孟美岐粉絲不滿,儘管楊芸晴出面滅火事情仍持續延燒近一周,不僅遭到粉絲言語霸凌,也寫歌讓楊芸晴難堪,甚至拿性取向大開玩笑,24日,楊芸晴原生經紀公司也揚言尋求法律途徑以維權。

圖片來源/微博

20日,火箭少女在北京的見面會中,楊芸晴公開吐槽孟美岐私底下,喜歡穿著睡衣在家走來走去並指出她「很邋遢」,引起孟美岐粉絲不滿,並指出楊芸晴已經多次在公開場合透露孟美岐邋遢。21日,楊芸晴疑似發文回應爭議,除感謝粉絲到場支持見面會,也表示虛心接受所有指證,並寫到「有時候我做的不對,我會看到你們給我寫的小私信,告訴我自己的問題出在哪」。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孟美岐的粉絲並不買單,將近一周以來不斷謾罵楊芸晴多次沾孟美岐熱度。甚至引來楊超越粉絲寫歌重傷楊芸晴,歌詞句句充滿不堪字眼,包括「或許是以前也到貼過卻沒人理你」、「想扣好鼻屎給你,想到貼就不給你」,不過該首歌由於涉及人身攻擊已經被楊芸晴公司要求下架,另有網友更變本加厲,將楊芸晴的照片後製成遺照,完全不留情面。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發過後,楊芸晴和同公司並也參與101選秀的劉丹萌近距離合照,竟又被粉絲拿楊芸晴的「性傾向」開刀,直指楊芸晴的短髮就是蕾絲邊的象徵。多張照片中顯示劉萌丹和楊芸晴感情相當好,讓網友熱議楊芸晴性向,卻也有大批網友理性留言「剪短髮就不能有閨蜜嗎」、「造謠一張嘴」。

圖片來源/微博

針對網友連日霸凌,24日,楊芸晴的原生公司1CM領譽也在微博發表聲明揚言提告。聲明中明確指出幾個微博帳號,並表示名單中的博主已經涉及人身攻擊,要求他們刪去侮辱評論,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對此卻有粉斯在底下轉貼聲明,並表示不害怕公司提告威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火箭少女」Sunnee 淚崩:我不是一個好產品!數度遭受黑粉攻擊 完賽後「把自己封閉起來」!

慘遭黑粉惡劣攻擊!《創造101》Sunnee所屬公司硬起來反擊  揚言:採取法律手段!

「Sunnee」鏡頭前情緒失控淚崩!父母揭密女兒閨房,媽媽趴床訴思念之情,「加油聲」再也忍不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