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薩諾斯」也敵不過?!《復仇者4》超強大反派魔王即將登場!「緋紅女巫」洩玄機...


連「薩諾斯」也敵不過?!《復仇者4》超強大反派魔王即將登場!「緋紅女巫」洩玄機...

《復仇者聯盟》一系列電影風靡全球,去年《復仇者聯盟3》成功收關後一連串劇情高潮迭起,許多超級英雄戰死畫面,令全球影迷都不敢置信,希望《復仇者聯盟4》未來上映後可以有後續的解釋,因此只要有關於《復仇者聯盟4》的一舉一動都會引起影迷關注,而至今《復仇者聯盟4》的副標還未宣布,但其實導演羅素兄弟曾指出副標題埋藏在過去的電影當中,網友發現疑似緋紅女巫早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曾說出正解,其片名代表將出現全新反派超強大角色「殲滅者」,據說連反派魔王薩諾斯都對付不了,並有可能和超級英雄聯合作戰。

圖片來源/翻攝tunadb.com

圖片來源/Marvel臉書

圖片來源/SCREENRANT

最近有網友指出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隱藏著疑似《復仇者聯盟4》的副標題,緋紅女巫在當時告訴擁有心靈寶石的幻視說:「我看著你的頭,看到了滅絕(Annihilation)。」貌似預知了心靈寶石未來會成為薩諾斯毀滅宇宙的最後一步。

圖片來源/We Got This Covered

圖片來源/We Got This Covered

根據外媒《We Got This Covered》指出《復仇者聯盟4:滅絕》(Avengers:Annihilation)是目前流傳中最可信的片名,這剛好來自導演羅素兄弟的電影當中,也與2006年的漫畫《Annihilation》同名,就像《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取自漫畫名稱。而漫畫《Annihilation》主角正是《驚奇4超人》系列反派角色Annihilus(殲滅者),他也曾在《無限戰爭》短暫現身,個人漫畫裡也曾跟薩諾斯有過交集,有網友大膽猜測他將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裡,反派角色的薩諾斯可能與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並肩作戰來對抗他。

圖片來源/Fandom

特別的是前陣子《復仇者聯盟4》雷神索爾、火箭浣熊的周邊玩具曝光,外包裝出現一句話:「火箭浣熊與新隊員為了守護外太空,將合作對抗更強大的威脅」,讓網有更加相信「更強大的威脅」不是薩諾斯,指的是Annihilus(殲滅者)。

圖片來源/Fandom

其實過去網友最採於相信的副標題名稱是《Avengers: Endgame》,但早已被導演羅素兄弟推翻並笑說:「當中只有《Avengers: Forever》是最接近的」,現在如今《Avengers: Annihilation》取自原著漫畫,可信度最高。另外,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先生曾說:「至少要等到《驚奇隊長》首支預告出來之後,才會漸漸釋出《復仇者聯盟4》相關消息。」,而現在已到了該對外公開的時間點,「滅絕」是否為正確副標題,只能持續追蹤才能真正揭曉。


圖片來源/screenran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