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群肯定有個喝ㄎㄧㄤ會莫名大哭的傢伙!網紅神演繹「醉後6種人」獲讚超經典


朋友群肯定有個喝ㄎㄧㄤ會莫名大哭的傢伙!網紅神演繹「醉後6種人」獲讚超經典

網紅「Yo!女神美美哒」是近期投入網路創作造成話題的新人之一,她與一般以漂亮臉蛋或身材為特色的網紅不同,她主打自己圓潤的身材並展現屬於自己的自信美,她想告訴大家胖並不是罪,勇敢追尋自己定義的美麗才是王道,她前陣子上傳了一部影片關於喝醉酒後人們的6種類型,就快來看看你有沒有符合影片當中的敘述吧。

圖片來源/Yo!女神美美哒 FB

圖片來源/Yo!女神美美哒 FB

圖片來源/Yo!女神美美哒 FB

首先影片中說到的第一種人就是「假裝很會喝的人」,說一些不能只喝一杯要喝一整瓶,喝了好多瓶後自己卻醉倒在地,第二種人是「抱馬桶的人」,因為和朋友玩遊戲輸了被懲罰灌酒,最後卻只好跑到廁所抱馬桶的人,第三種人則是「被撿屍的人」,不管朋友的勸阻自己一直灌酒,自稱是酒神但最後卻喝到還要朋友把他拖回家。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而第四種人是所謂的「Dance Solo King」,和大家玩遊戲一邊喝酒,結果喝醉就自己跳起舞來,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宇宙中,所有人都直接傻眼,第五種人是「莫名其妙就哭的人」,完全沒有任何理由喝到一半就哭了起來,同行的人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最後第六種人是「躲酒的人」,為了不要讓自己醉,想出各種奧步像是假裝喝進去但又吐出來,偷偷把酒倒到旁邊等,但最後還是東窗事發,反而被朋友灌了更多的酒。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看完後你有發現你是否就是裡面的其中一種人呢?喝酒還是要看個人能力,千萬不要想耍帥在朋友面前逞強,不但最後可能得如影片中抱著馬桶作伴,也有可能當天醉得不省人事後隔天一起床頭痛到不行,學習如何依照自己的酒量喝酒也是和朋友同事相處交際時的一大重點呢,影片公開也造成許多網友的共鳴,大家也可以繼續關注「Yo!女神美美哒」的動態,以後可能也有更多系列影片將推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