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巨石強森」扮蘿莉!男友力MAX「手撕生肉」網驚:操到好大隻!


女版「巨石強森」扮蘿莉!男友力MAX「手撕生肉」網驚:操到好大隻!

動畫《我家的女僕有夠煩!》10月在日本播出造成熱烈回響,動畫製作組還找來一位身材強健的人來為動畫的主題曲宣傳,請到的就是肌肉美少女偶像「才木玲佳」,在宣傳片中她不但親自下廚,還用她那強而有力嚇死人的手臂,徒手撕開雞肉還將捏碎番茄,如此用心製作就是為了小主人吃的營養。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故事講述著擁有俄羅斯血統的小學二年級學生高梨米夏,因為母親去世而與父親共同生活,由於不喜歡父親僱傭女傭,總是想方設法進行惡作劇迫使女傭們離開,直到有一天一個戴著眼罩的肌肉女僕「鴨居燕」來到米夏的家,使得米夏無法施展她的惡作劇,動畫描述兩人之間互動的有趣情節。

圖片來源/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推特

這次電視台請到「才木玲佳」來拍攝宣傳片簡直就是現實中真人版的動畫角色,才木玲佳飾演在廚房製作料理的女僕,她用她那強而有力的肌肉徒手將雞肉撕成碎片,還直接用雙手將紅蘿蔔坳斷,徒手捏爆番茄的片段更是讓人瞠目結舌,在揉麵團的同時她簡直就是將麵團當作她的沙包在毆打,不過最後她成功完成料理並親自端給外頭的小主人們品嘗,小主人們都露出開心的笑容。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才木玲佳22歲時,就報名了日本職業摔角聯盟「WRESTLE-1」的啦啦隊員徵選,憑藉著亮眼的外型加上名校大學生的身分,讓她順利成為「Cheer♡1」的第二期成員,不過由於她的身高不高只有150公分,起初不太顯眼,直到有人發現她有雙粗壯的手臂,才開始被公眾注意,她甜美的外型加上肌肉的反差,讓她瞬間人氣高漲,也讓她被冠上「筋肉才女」的外號,上遍各大綜藝節目,2015年時還參加女子格鬥大賽,使她被受大家喜愛。

圖片來源/才木玲佳IG

圖片來源/才木玲佳IG

這次為動畫拍攝的影片受到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將她比與為媲美運動選手的最強靈長類,也有人說她在家做菜應該都不用使用菜刀,更有網友說若是強盜闖入她家應該會被她笑著捏碎,影片非常成功,大家有空也一定要去收看最新的動畫版本。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