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腫成「發麵饅頭」!熱舞雙手一舉驚見「水桶腰」網嚇哭!


「孟美岐」腫成「發麵饅頭」!熱舞雙手一舉驚見「水桶腰」網嚇哭!

自大陸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的火箭少女,成團3個月以來已經推出6支單曲,8月也終於推出首張專輯《撞》,不僅銷售成績亮眼,火箭少女更打算在20日舉辦首唱會,但因為場地因素最終以見面會形式和粉絲慶祝成團3個月。22日,火箭少女3位成員包括孟美岐、Yamy和Sunnee前往廣州參與飲品媒體發布會,並帶來新歌舞蹈,不過,卻被粉絲拍下孟美岐疑似發福的照片,纖細的腰身竟完全走鐘成「水桶腰」讓網友相當吃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22日晚間,微博一名網友分享一系列孟美岐參與廣州見面會的現場照片,並配文到「孟美岐怎麼胖成發麵饅頭了,不看臉你信這是她嗎」。照片中,孟美岐身穿紫色短版上衣,下身格紋長褲並在腰間綁著一件外套裝飾,而露出的一截腰身,竟然已經不是小蠻腰,而成了水桶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說到「確實胖了點但沒有這麼誇張,角度問題」、「是比101的時候肉了點」。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次孟美岐和Sunnee合體參與廣州活動,良好互動似乎並沒有受到兩家粉絲互撕的尷尬狀況。事實上,20日火箭少女見面會中,Sunnee透露孟美岐在家很邋遢,總是穿著睡衣,此話一出引起孟美岐粉絲不滿,認為Sunnee口不擇言中傷孟美岐,引起兩方粉絲論戰。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Sunnee和孟美岐雙方都沒有做出回應,不過在廣州公開活動中,兩人互動自然,並一起拍了合照,照片中兩人勾肩搭背的模樣,看來並沒有受到風波影響。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火箭少女」首唱會「前1天」緊急取消!原因曝光粉絲氣炸:撈錢最會!

「騰訊」全心只捧「楊超越」?!火箭驚爆「合約內容」藏玄機!

「火箭少女」新歌MV曝光!修圖慘成「畸形臉」網稱:怕被戳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