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Marzia」影片近全刪!拍片自曝「我厭倦了」告別「760萬」粉絲!


Youtuber「Marzia」影片近全刪!拍片自曝「我厭倦了」告別「760萬」粉絲!

現年26歲的義大利Youtuber瑪齊亞(Marzia Bisognin)是世界最知名美妝頻道之一,至2012年開台6年以來已經有超過700萬的訂閱人數。22日,瑪齊亞發布了一篇「Goodbye Youtube」影片,正式向外界宣布,她將退出這個頻道,重新追尋新生活,這也讓大批網友不僅震驚更多是不捨。

圖片來源/dcard

在22日的影片中,瑪齊亞向大家宣布她將退出這個頻道,而平台上也僅存留6支影片,並說明離開原因是為了「尋找新生活」。近8分鐘的影片裡,瑪齊亞大方分享自己成為知名youtuber的心路歷程,甚至坦承近年因為開始倦怠而萌生退意,如今終於願意打開心房,瑪齊亞和網友坦承退出原因並說到「我想跟隨自己內心的想法」、「我總是在做別人的影子,希望能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影片一開始,也精心和粉絲回顧她從2012年1月,隨男友菲力克斯(Felix)前往瑞典生活,並成為youtuber以來的點滴,今年4月,菲力克斯也正式和瑪齊亞求婚。
看了這支回顧過往點滴的影片,粉絲除祝福兩人修成正果也相當不捨,並紛紛說道「這支道別的影片看到後面超難過,放了很多他們以前的回憶小片段」、「追她4年有了,看她從剪片技術,還有一次比一次在螢幕前不陌生」、「希望她能找到她喜歡做的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Youtuber瑪齊亞的頻道多分享時尚、美妝、寵物和遊戲等多元題材,每個月平均增加16萬的訂閱數,至今超過700萬訂閱,已經是義大利最多訂閱數的youtuber,甚至跨足電影配音和小說創作。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要退出YouTube?「劉沛」遭網砲轟「標題殺人」急撇清:開玩笑的啦

拍過三部電影!「楊寶貝」坦承因演技爛退出電影圈:從此改拍YouTube

不要拍影片了?「愛莉莎莎」坦承陷低潮:新片觀眾都不喜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