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睜萌眼大口「吞香蕉」!竟遭網友「性騷擾」洗版!


「子瑜」睜萌眼大口「吞香蕉」!竟遭網友「性騷擾」洗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近期終於將演藝事業擴張到日本,並推出第一張日語正規專輯《BDZ》,已經打破韓國女團在日本演藝圈專輯銷售量,對於向來以排外性極高的日本娛樂圈著實是一大好消息。而TWICE在日本為期近一個月的巡迴演唱會,17日已在東京畫下句點,為慶祝成團3周年,TWICE將飛回韓國和粉絲一同慶祝,昨日,台籍成員周子瑜也在忙碌之餘,分享吃著香蕉的自拍照,有粉絲轉發這張照片,卻遭到網友以不堪字眼騷擾,讓粉絲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Instagram

22日,台籍成員周子瑜在官方Instagram分享一張自拍照,並以中韓雙語發文表示「小時候不太在意黃色,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這麼喜歡它」。照片中,周子瑜以一雙圓滾大眼看著鏡頭,手裡握著一根已經咬了一半的香蕉,頭髮雖然有些凌亂,卻也相當符合外界心中鄰家女孩的清純形象,網友紛紛回應「黃色真的很適合子瑜」、「我想要成為香蕉」、「子瑜你愛吃香蕉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子瑜作為人氣團員,一發照片總是成為外界焦點,這張照片也被廣大網友轉發,不過卻有一名網友以這張照片意淫子瑜,不雅字眼讓網友跳出來保護子瑜。分享的貼文中,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說到「想吃大香蕉嗎」、「你是想吃香蕉還是…」,這也讓部分網友槓上惡意留言者,並回應「可以不要那麼幼稚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目前回到韓國慶祝成團3周年的TWICE,預計將在11月15日推出迷你專輯《YES or YES》,也會舉辦演唱會和粉絲見面。從此次釋出的宣傳海報中,華麗成熟的風格似乎會和此前甜美形象非常不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上帝視角賣萌照瘋傳!自捏「暈紅嫩肉」網羞:好Q彈!

「子瑜」扮純情空姐!激短制服裙曝「纖長大腿縫」網崩:好想坐一次!

「周子瑜」體貼惹人疼!合照這「曖昧動作」原來都是愛,網呼:這我老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