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肉體「雪炫」惹火「裸照」瘋傳!性騷擾犯全遭殃「入獄吃牢飯」!


最強肉體「雪炫」惹火「裸照」瘋傳!性騷擾犯全遭殃「入獄吃牢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今年僅23歲的韓國性感女星金雪炫在模特兒選拔賽脫穎而出後,就成為FNC娛樂下第一支女團AOA的成員,姣好身材讓她成為超越炫雅的新一代性感神。不過,今年3月,雪炫也因此深陷性騷擾風波,甚至遭到惡意合成裸照,經過近半年的訴訟,23日,FNC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性騷擾犯皆一一遭到法院傳喚,也有確定服刑者。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微博

作為韓國新一代性感女星,金雪炫在今年3月連續遭網民投以淫穢影片,此外,更有2名男子刻意合成雪炫裸照更惡意散播,甚至捏造裸照流傳是出自雪炫前男友歌手ZICO之手,嚴重毀壞雪炫和ZICO聲譽。對此,4月,雪炫所屬經紀公司FNC也立刻維權提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23日,經紀公司對外宣布最新判決結果,以大量不雅影片騷擾雪炫的網友已經被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緩期2年執行;而2名合成裸照的網友,已經遭到檢方起訴,正在等待法院通知,另有一名惡意誹謗者,檢方也正在展開調查,公  司最後也嚴正聲明,今後針對惡意網民將採取法律途徑,以維護旗下藝人的安全。

圖片來源/微博

今年3月,網路上流傳一組雪炫裸照,網友更捏造裸照是從雪炫前男友ZICO手機裡流出的,兩人短暫交往半年卻也已經在2016年9月分手歷經1年多的時間,裸照外流風波讓ZICO成為眾矢之的,當時雪炫也親上火線闢謠,並說到「就像公司說的,一定會找出製作與散布者,為了以後不會再有其他被害者,我會盡我所能而努力。」如今案情有一大步進展,也讓粉絲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