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林彥俊」打歌身穿「束腰西裝」!消瘦身形驚如「骷髏」引網驚嚇!


9%「林彥俊」打歌身穿「束腰西裝」!消瘦身形驚如「骷髏」引網驚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彥俊.jpg
林彥俊

今年4月自大陸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並隨團體NINE PERCENT出道的林彥俊,23歲的他,憑著個人帥氣外表也接手綜藝包括《咕噔咕噔Banana》,以及近日即將推出的《野生廚房》,8月也推出個人首支單曲《You》。19日,林彥俊參與《中國音樂公告牌》首次公開演出新歌,「都市型男」造型雖然迷倒大批粉絲,單薄身形也讓大家擔心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愛奇藝

19日,林彥俊第一次公開演出首支單曲《You》,花絮中,林彥俊雖然看起來緊張,不過也用盡全力準備。影片中,林彥俊透露推出新單曲時就遭遇不少困難,因此,這將會是「為數不多的表演」,而此次舞蹈林彥俊特別找來女舞者伴舞,為的是要呈現柔的感覺,不過他卻笑稱「我本身筋太硬展現柔的部分有點難」。

圖片來源/愛奇藝

而在表演中,林彥俊為詮釋「都市型男」風格,他身穿高腰且緊身的西裝套裝,整體造型被主持人評為冷酷而帥氣,而林彥俊也相當滿意,但也坦承「跳舞的時候有點憋」。

圖片來源/愛奇藝

演出中全身黑色緊身套裝的林彥俊,經鎂光燈照射,身形本就單薄的他,看起來又更消瘦,讓粉絲紛紛說到「這個男人的腰要了我的命」、「求你多吃一點沒關係」、「我都懷疑彥俊有沒有100斤(60公斤)」。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微博

林彥俊演出後以90度鞠躬向粉絲致敬,不過受訪時卻給自己59分的不及格分數。影片中,林彥俊坦承此次登台演出其實是在忙碌中積極排練,且剛出道半年還會有種「回到練習生的感覺」,因此對於此次演出結果有些遺憾,不過他也期許自己能朝專業的藝人前進。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帥度破表《練習生》顏值擔當制霸男神「林彥俊」理想型大公開!網友笑瘋:巨可愛!

遭抓包歌詞抄襲!?《練習生》林彥俊急道歉引網痛批:向「頑童」道歉!

寵粉暖舉被讚爆!制霸「林彥俊」幫粉絲取名寓意超浪漫 粉絲暖哭:未來陪你一起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