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練2》首波宣傳「竟爆造假」!網抓包怒轟:吹牛!


《偶練2》首波宣傳「竟爆造假」!網抓包怒轟:吹牛!

今年4月結束為期3個月的男團選拔綜藝《偶像練習生》,最終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團出道,不過至今已時過半年,團體才終於催生出第一張專輯。如今愛奇藝官方微博陸續釋放出第二季面試畫面,以及堪稱來自「200家」以上經紀公司的商標,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中的商標根本都是複製貼上,被指出是誇大不實的宣傳。

根據愛奇藝微博指出,《偶像練習生》將有1萬名選手參與面試,將篩選出100位練習生進棚錄影,更要從中選出9位成員組團出道,競爭相當激烈。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8日,偶像練習生微博公開面試現場畫面,影片中每個選手不僅參賽經驗豐富且名列前茅,更在歌唱、舞蹈等特殊技能展現精湛實力,更不用說選手外表都已經媲美演藝圈男星。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影片中也標榜這次練習生總共來自200家以上的經紀公司,看來聲勢浩大。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中密密麻麻的「200個」商標都只是複製貼上,並發文表示「偶像練習生第二季號稱200家經紀公司,其實是上下左右複製來的,吹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指出,NINE PERCENT才出道一個月,偶像練習生第二季就已經開始籌備和面試,將在9月展開集訓,12月,篩選出的100位練習生將開始錄影。
對此,粉絲相當不滿愛奇藝對第一季練習生的態度,網路上抵制第二季的聲浪更不小,都紛紛表示「你做好被罵得準備吧,不約」、「你先把npc搞好,團綜新歌吐出來」。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