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天才「車銀優」驚見「毀容照」!爛痘摧毀牛奶肌引粉淚崩!


臉蛋天才「車銀優」驚見「毀容照」!爛痘摧毀牛奶肌引粉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現年21歲的韓國新生代男星車銀優,2016年才隨團體ASTRO出道,目前卻已在影視歌三棲星途備受看好,其中今年更出演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霸氣校草都慶錫人氣水漲船高。不過18日,車銀優出席「2019韓國時尚周」鏡頭下的帥氣臉龐卻布滿粉刺和痘痘,粉絲擔心車銀優是否承受過多工作壓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18日,車銀優出席韓國時尚周,一改以往造型將瀏海往後梳開露出帥氣臉龐,不過近照一拍,厚厚的妝容下藏不住大片痘痘和粉刺,更特別集中在雙頰至嘴邊。

圖片來源/微博

由於,車銀優過去參與綜藝《叢林法則》,就曾經以素顏示人,皮膚之好被外界盛讚簡直「牛奶肌」,如今滿臉布滿痘子,都讓粉絲相當心疼並紛紛表示「應該是睡眠不足」、「誰把車銀優皮膚毀了」、「讓他好好休息吧」,不過仍然有部分網友認為車銀又的帥氣面貌長了痘痘也是瑕不掩瑜,並稱讚到「帥度不減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工作行程滿檔的車銀優19日,也終於能和同劇女主角林秀香飛往宿霧度假。而林秀香也在Instagram上分享兩人甜蜜合照。字裡行間除透露出國度假的喜悅,除分享兩人合照,更拍了一張車銀優獨照,還自稱「最後一張拍得很好」,並解釋「車銀優不玩Instagram,所以替他發出去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