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公開超陽春「理想型」!想和男友「一起吃…」粉絲暴動了!


「三上悠亞」公開超陽春「理想型」!想和男友「一起吃…」粉絲暴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今年3月,甜美女神三上悠亞領軍和櫻萌子、松田美子組成女團「蜂蜜爆米花」(Honey Popcorn)自南韓出道,21日終於來到台灣開唱,將帶來韓味十足的主打歌《Bibidi Babidi》,也準備多項福利和粉絲互動。由於三位成員已經在1個月前就偷偷來到台灣觀光,對台灣男生也有了深刻印象,更在記者會上首次公開各自的擇偶條件。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Instagram

 

20日下午記者會中,三上悠亞、櫻萌子和松田美子身穿連身洋裝甜美亮相,針對記者詢問對台灣男生的印象,每位團員都大讚台灣粉絲相當體貼。其中,三上悠亞也特別提及數度來台都有粉絲熱情接機更送上禮物,而三上悠亞也透露自己收過印象最深的禮物,並說到「有粉絲穿了一件印滿三上和她愛犬圖像的外套來和她見面」。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此外,記者也詢問三位團員的擇偶條件,三位成員除異口同聲要求溫柔體貼,也各自有獨特喜好。團員櫻萌子特別說道「喜歡專一的男生」,而松田美子則認為男生外在「乾淨清爽」很重要,而三上悠亞的擇偶條件相當陽春,他透露因為自己愛吃,他希望另一半吃東西口味能和他相符,因此交往對象不會受限國籍問題。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事實上,三人以女優身分出道南韓極具挑戰,甚至遭到當地人連署抵制,記者會中,三人也一致認為會繼續努力克服一切。針對進軍韓國演藝圈,記者會中,櫻萌子特別提及新歌中「施魔法」動作,一直達不到導演要求,並解釋「因為導演是一對一指導,」她一個人花很多時間練習,常讓兩位成員空等很久」,為此她曾經躲進廁所利哭泣,深怕影響團體。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20日,由三上悠亞領軍的蜂蜜爆米花將迎來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三人一致表示會用盡全力表演讓粉絲擁有美好聽歌經驗。此外,為了幫團體催票,三上悠亞也特別透露「會有特別性感的演出」,甚至推出「三上專案」,也就是「買兩張送一張」,希望粉絲都能夠到場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