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首唱會「前1天」緊急取消!原因曝光粉絲氣炸:撈錢最會!


「火箭少女」首唱會「前1天」緊急取消!原因曝光粉絲氣炸:撈錢最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自大陸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成團出道的火箭少女,歷經3位成員包括孟美岐、吳宣儀和張紫寧退團又歸隊,以及團體C位爭奪等風波,近期總算回歸穩定。不料,在火箭少女成團將滿4個月時,19日,火箭少女原先訂於20日的首唱會,竟在前一天突踩煞車,原應曝光後讓粉絲不僅錯愕更多是憤怒的情緒。

圖片來源/微博

19日下午,火箭少女官方微博突然宣布《撞》首唱會延期消息,並表示是「因場地不可抗因素」。文中顯示,首唱會將在60天內另行舉辦,並將演唱會調整為「見面會」,也提出補救措施讓原先友票的粉絲免費入場,若不想參加公司也願意全額退款,並補助交通費等花用。

圖片來源/微博

對於公司的細心解釋網友絲毫不買單,認為一開始就砸下很多錢搶票,如今就連場地也出問題,令粉絲無法接受並紛紛表示「這麼大的公司連場地問題都解決不了」、「希望官方能靠譜一點別溜粉了」、「很多人都去北京了,假也請了」。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也有網友懷疑經紀公司根本沒有申報場地,才會出現沒舞台可用的問題。而網友也特別翻出「北京市文化局」的申報檔案,才發現場地根本沒申報,讓粉絲更加憤怒表示「活動沒報備?」、「欺騙消費者」。

圖片來源/微博

21日,火箭少女的首個實體專輯《撞》即將發行,目前為止4支單曲也都搶先在網路上推出,其中在8月18日上線的首支單曲《撞》至今已達到2千萬銷售額,可見粉絲的大力支持如今卻像被潑了一大桶冷水。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