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4》「鋼鐵人」全新「大砲武器」帥出鏡!網狂歡:轟爆薩諾斯!


《復仇4》「鋼鐵人」全新「大砲武器」帥出鏡!網狂歡:轟爆薩諾斯!

對於明年5月3日將上映的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全球戲迷都相當期待,不過漫威影業對於任何細節可都是保密到家,不過隨著復仇者續集為期一個月的補拍完畢後,導演羅素兄弟也陸續釋放彩蛋。昨日Instagram中,羅素兄弟分享了一張疑似鋼鐵人武器「質子加農砲」的照片,讓網友紛紛猜測這可能就是能夠打敗反派「薩諾斯」的關鍵。

圖片來源/微博

昨日,導演羅素兄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個巨大儀器,並暫時將它命名為「質子加農砲」,不過卻賣關子邀請網友集思廣益,為這儀器定義新功能。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對此,網友紛紛想起13日復仇者補拍殺青後,導演在twitter分享了「發光巨砲物」的照片,網友因此推測該光線就是「質子加農砲」所釋放出的能量。


此外,網友也認為這個「發光巨砲物」將可能成為鋼鐵人打敗薩諾斯的最佳利器。戲迷指出,該機器事實上曾短暫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當中,而在漫畫《漫威英雄大戰卡普空無限》(Marvel vs. Capcom)中,鋼鐵人會將這機器扛在肩膀上,並發射出巨大光線讓對手身受重傷,經過兩相比對,網友合理推測導演釋出的照片就是鋼鐵人打敗薩諾斯的關鍵武器。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