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不起誘惑?女優「白石茉莉奈」整人企劃「餵食+按摩」,網紅竟「露出本色」


禁不起誘惑?女優「白石茉莉奈」整人企劃「餵食+按摩」,網紅竟「露出本色」

日本網紅D-Saki是由Saki和Mr . D兩個男生組成的團體,平時都會再Youtube上傳許多關於日本文化、台日差別等類型的影片,兩個人個性都相當開朗搞笑,這次他們特別找來性感女優「白石茉莉奈」來助陣,其實是Saki想要藉著這個機會惡整已經很久沒交女朋友、每天吵著想要女朋友的D,終究D的反應會是如何呢?讓我們趕緊看下去。

圖片來源/D-Saki FB

圖片來源/白石茉莉奈 推特

整人計畫如下,首先SAKI會先連絡D,說明白石茉莉奈會去擔任某節目的來賓,要趁此機會介紹白石小姐給D認識,並讓白石小姐假裝對D產生好感藉機誘惑D使他上當,不但要邀請D吃飯,還要邀請他到家裡做馬殺雞,讓D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後,最後由SAKI來破梗結束。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這次整人計畫還特別請了假製作人來充場,把大家都找到會議室裡討論關於偽造的新節目「日本好好」的製作,看到D一臉正經地聆聽,再一旁的SAKI還忍不住偷笑了出來,這時製作人突然話鋒一轉,說明只有白石小姐是固定來賓,D-SAKI兩人其中只有一人能上節目,讓D陷入困難,向製作人要求希望兩人能一起上節目,趁製作人離席時,D說出內心的喜悅,對難得能和性感的女優合作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事情如計畫進行,D還順利的和白石交換了LINE,D臉上的笑容再也藏不住,此時白石還說要隱瞞經濟人這件事,偷偷暗示對D的好感,殊不知白石給的LINE的ID竟然其實是SAKI準備的帳號,渾然不知的D就這樣落入了陷阱,白石約了D一起到餐廳吃飯,白石在餐廳時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猛烈地向D示好,D雖有些懷疑但深深陶醉在白石的美人計中,兩人在餐廳度過了美好甜蜜的時光。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整人計畫邁入高潮,白石邀請D到家裡作客,說要請D喝好喝的咖啡,完全上鉤的D一秒答應白石的邀約,抵達白石家後,D更爽快的沉醉在白石的馬殺雞服務下,還決定今晚要在白石家住下來,D完全相信白石愛上自己的情節,最後白石謊稱要脫衣服時,SAKI便突襲近來結束整人計畫,最後整人計畫相當成功。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整人計畫非常的成功,獲得網友的一致好評,網友評論這已超出YOUTUBE影片的整人水準,影片一定會紅,也有網友把此影片媲美日本節目男女糾察隊的整人內容,讓網友看了好多次還是瘋狂大笑,雖然被整的D很可憐,但是能獲得觀眾的高評價,想必也能讓D-SAKI在未來的發展更讓人期待。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